【图】相亲一年后如何婉拒对方 几招让你摆脱尴尬

2018/3/1 20: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家长会对自己的孩子催婚,希望他们快点找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这样就会产生许多不情愿去参加相亲宴的人。那么对于不喜欢的相亲对象,怎么拒绝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是很喜欢早婚,但是家长心急,如果发现孩子没有恋人,会为他们安排很多相亲约会,因此很多年轻人都被迫去参加相亲,所以对相亲对象不是十分上心。但有时候因为不讨厌对方就会一直有联系,慢慢发现对方好像喜欢上自己了,这时候怎样拒绝呢?下面看看,相亲一年后如何拒绝。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真的不想和对方发展关系时,应该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和语言来拒绝,不要有言语上的攻击。不过,婉转拒绝并不意味着藕断丝连。因此,拒绝别人注意表达方式:态度要坚定,但说话不要太尖锐,这样不仅可以减轻对方的压力,同时也让对方有冷静的时间。

1.直接明确告诉对方

简单、残忍的方法就是直接说出自己的意思。你可以清楚地和相亲对象说,自己对和进一步发展没有兴趣。不希望对方再频繁与自己接触,希望他能放弃和自己恋爱的想法,重新寻找自己的感情。如果你不想在关系中给某人幻想,你应该说清楚。这也是不耽误别人感情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2.委婉的方法

有时候会觉得直接拒绝会有些无情,你可以婉转礼貌地说清楚。我们可以说:实际上去相亲会是被迫的,自己还不想结婚生子,希望对方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人共度一生,你很好,但是我不合适你。委婉的拒绝可以表达清楚的想法,也不会伤害对方,让你给对方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