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闺蜜的10个特殊昵称 你喜欢哪一个

2018/3/14 19: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女生在一起玩的久了,就会成为闺蜜。好的情侣之间有爱称,好的闺蜜间当然也会有特殊的昵称。很多女生都会给自己的闺蜜取一些只有彼此才知道的称呼,来体现对方的独特。

来源:站酷

1、大美女、大明星、小仙女

女生都喜欢被人夸赞漂亮,因此很多女生朋友就会给自己的闺蜜取一些美美的昵称。比如大美女、大明星、小仙女等,听起来就让人觉得自己长得非常美,这些称呼叫给闺蜜听再合适不过了。不管是开朗还是文静的女生,听到这些昵称都会非常开心。

来源:站酷

2、女朋友、小情人、老婆

其实很多时候,在女孩子的心中,闺蜜有时候比男朋友还要亲近。女生之间的很多事情,无法对男朋友说,但是可以和闺蜜说。男朋友也许不能陪你到老,但是闺蜜却一直在身边。所以有的女生就喜欢叫闺蜜女朋友、小情人,甚至老婆,这些都是非常亲近的关系的表现。

来源:站酷

3、小甜心、小可爱、小笨蛋、小宝贝

有的女生性格活泼,为人非常的风趣,和闺蜜相处气氛也非常和谐,因此她们对闺蜜的称呼也会调皮一点儿,会叫她们小甜心、小可爱、小笨蛋、小宝贝等,这些听起来就很乖巧。闺蜜陪你疯陪你闹,失恋的时候陪你喝酒,高兴的时候陪你购物,在女生心里的分量不比亲人爱人少,所以这些称呼叫出来一点也不会生分。

以上这些闺蜜之间的特殊昵称,你喜欢哪一种呢,你和你的闺蜜又是怎样称呼对方的呢?其实,女生之间,遇到一个懂你的闺蜜非常的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好朋友,还没有给闺蜜取昵称的女生不妨也给你的好闺蜜一个特别的专属称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