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期身体接触顺序 教你如何获得对方的心

2018/3/15 14: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暧昧中的男女都非常渴望能够和对方发生一些肢体上的接触,但是如果过于鲁莽可能会吓到对方,从而拉远你们之间的关系。那么身体接触顺序怎么样才比较合适呢?

来源:图虫作者:-

暧昧中的男女会慢慢对对方的身体产生好奇,特别是一些大胆的男女会试探性的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来探测对方的心。如果对方没有拒绝的意思,那么就会让你有更多前进的空间。所以,循序渐进的触摸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一、搭肩

就像普通朋友一般搭在对方的肩膀上,你能够清楚的嗅到对方的气味,也能够让对方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你们的身体距离很近,但是却不会给人压迫感。如果对方表现的很开心,而且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那么你就可以更进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

二、相视

两个人独处的时候难免会对视,你可以慢慢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看看对方会不会闪躲。不要直接亲上去,会显得很突兀很没有礼貌。让你们脸部的距离保持一个拳头比较合适,这个距离也是比较撩人的距离。

来源:图虫作者:-

三、拥抱

如果你们很久没见面,可以拥抱一下来缓解相思之苦。用你的双手慢慢的环住对方,但是千万不要停留过长的时间,可能会出现尴尬的情况。短暂而亲密的拥抱会让对方的心里出现很多猜疑,从而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四、手指的触摸

拿东西的时候“正好”摸到对方的手,或者喝饮料的时候“恰好”握着对方的手。这些无数的“恰好”和“正好”就能够谱写出你们的爱情篇章。轻微的接触会让两个人同时拥有触电的感觉,切不可过于鲁莽,特别是在暧昧期的时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