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进度应该怎么控制 用足够的时间了解那个人

2018/3/15 14:4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人会通过相亲认识不同的对象,因为自己忙于工作或者苦于人际交往。那么相亲的进度应该如何把握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相亲的进度表。

来源:图虫作者:-

相亲也有进度标准,因为通过相亲恋爱的人一定会更想修成正果。几乎所有人都希望能够缓慢的进行交往,事实上,相亲恋爱的进度慢更有助两个人今后的幸福生活。因为在缓慢的相处时间里能够更有时间认识到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一、相识

如果你的相亲对象在刚见面几天之内就谈论婚姻,那么这个人不是操之过急就是有什么问题。懂得珍惜对方的人一定不会和刚认识的人就谈论结婚。所以大家不妨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多约出来聊天,看看自己和对方的三观是否契合。

来源:图虫作者:-

二、约会

你们已经开始在相处中被对方吸引,然后开始进入了甜蜜的恋爱阶段。在这个阶段的女生应该注意,不要太快的沦陷,看看男生的反应。其实在这个阶段也不适合定终身,因为恋爱中的人心中只有爱情,你不知道你们之间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三、订婚

终于你们走过了争吵和甜蜜,决定和对方一起走进婚姻。这样的过程是非常甜蜜且艰辛的,但是你们和普通的情侣一样,因为爱情而走入了婚姻,而不是因为父母的催婚或者所谓的将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强调,将相亲的进度放得慢一些的原因。

四、谈资

现在相亲失败的事例那么多,几乎所有人都是因为进度太快,没有了解对方导致的。如果你只是想快点结婚,和谁并不重要,那么以后落下的爱情悲剧就要自己承担。当你们走过这一遭,会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到,两个人是相亲结婚的,同样也很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