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搭讪 教你几招快速接近妹子

2018/3/30 10:1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单身的男生们发现身边有合适的女生,但是对喜欢的女生不知道怎么搭讪,想要和自己欣赏的女孩子发展恋情,男生可要把握好时机。这也需要搭讪的技巧哦!

来源:图虫作者:-

当男生身边出现了自己想要的她,对于心上人想要从陌生人到朋友,这个难度还是有的。但是很多人还是恋爱成功了。所以要相信恋爱是可以有的,搭讪便是成功的第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

搭讪技巧一、

男生可以和心怡的女生进行对视。这是这个搭讪技巧学问很多。和女生对视是需要观察女生对自己外貌是否满意。女生的眼神一直飘向你,或者她经常和你对视,那么你可以在恰当的时机跟她要一个微信了。

搭讪技巧二、

当男生身边有心怡的女孩子,可以邀约很多人一起去玩。让自己的朋友玩个小游戏一一记住前一个人的名字。而你把自己安排在她前面。这样让她记住你的名字,当游戏过后。微信互加好友就可以愉快聊天了。

搭讪技巧三、

男生想快速和女生关系变好,要判断女生的性格。是外向型的女生那么可以让她帮帮自己做点小事。是内向型的女生那么不要轻易搭讪。和她身边的朋友认识后再慢慢追她。

来源:图虫作者:-

搭讪技巧四、

和女生有过几次的接触后,女生愿意和你说话聊天了。男生此时要记住给女生好印象。说话的时候根据女生的爱好。像可以聊她喜欢的电影。慢慢陪她每天聊天。让她慢慢接受你。关系便会慢慢升温的。

搭讪技巧五、

和女生搭讪还有注意自己的穿搭哦。留给女生印象要好一点。打扮的帅气一点或者穿的干干净净,大方得体。一定不要邋遢的形象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