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选什么时间好 这些小细节不要忽略

2018/2/24 9: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可是男同胞一生重要的大事。为了使迎亲顺顺利利,新人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购置好婚庆用品。结婚当天,还得好好计划行程,把握好时间,千万别误了吉时。

来源:图虫作者:-

结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大事,按照我国的习俗,结婚是需要遵守很多礼节的,迎亲是结婚很重要的一环。迎亲的时间不可以随便的,要由两个家庭一起决定。它应该在考虑到很多方面再决定。

比如两个家庭之间的距离、习俗。决定的时候要相互理解和尊重。如果你想要婚礼成功,每一个细节都要留意,男方要对女方提出的要求要尽量满足,让婚礼可以快乐、顺利地举行。

迎亲的时间不是自己家人决定的,一般是算命先生根据新郎新娘的出生日期来找的好日子,会确定你的迎亲的出发时间和举行婚礼的时辰。如果错了一步,会很不吉利的。

在许多地方,人们习惯在十点之前出发迎亲。新郎这边要根据两个家庭之间距离制定时间,然后提前出发,在指定时间到达新娘家。不要迟到,否则会耽误下面的进程。

如果男方怕出现问题有,可以在前一天跑一次看看迎亲的路况。这样,在婚礼当天会更加顺利,避免突然的情况出现,影响了举行婚礼的时间,将会让婚礼蒙上阴影。

如果两个家庭离得很远,提前一天把新娘带回来也是可以的。这样做才不会影响举行婚礼。迎亲的时间要求双方都负起责任。如果晚了,让女方不要阻拦接新娘。

现在举行婚礼都是到酒店,要确保在预定的时间举行。在所有这些程序实施之后,新婚夫妇会为客人敬酒。这是结婚的基本过程。但是,每个地区的风俗习惯都不一样,所以新人会有一些困惑,记得要让长辈们给自己更多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