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不想和你聊天的表现有哪些 如何明白男性的态度

2018/3/30 16:31: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部分的女生对于男生都不是特别地了解,所以在聊天的时候也会有着单方面回应的问题。男生不想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会有很多表现,这些现象也说明了男生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不想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表现,细心的女生在发现这些表现之后,就应该明白自己的立场。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时,总是会比较喜欢寻找话题,而部分男生就会觉得腻,男生的表现也会显得十分的冷淡。男生不想聊天时的表现,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

1、回复十分的敷衍

大部分的男生在不太想搭理女生的时候,回复都会十分的敷衍。例如女生非常热情的给男生发了很大一段话,告诉男生今天自己的心情怎么样,或者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日常,而男生只仅仅回复一个“嗯”或者是“哦”。当男生回复十分敷衍的时候,就已经代表了他们的态度,说明他们这个时候并不是特别的想聊天。

而大部分的女生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总是表现得十分卑微,面对男生这样冷淡的回复,也可以得到女生热情的回应。其实这个时候女生不应该再次热情的回复,应该冷静下来让男生自己去忙自己的事情,这样才可以让男生不那么讨厌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2、回复时间过长

还有部分女生在和男生聊天的时候,男生回复的时间总是非常的长,而女生在这段期间进行了漫长的等待。其实男生回复时间过长,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男生在打游戏,玩游戏的时候男生会很少分心来回复女生,所以这个时候女生的等待时间就会显得更加的漫长一些。第二个原因就是男生并不是特别的想回复女生消息,这就说明了女生只是在自作多情。

来源:站酷

3、每次聊天都是女方开始

如果和男生的每一次聊天都是从女方开始,那么就说明这个男生对女生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因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会展现出无比的热情,并且十分渴望知道对方在做什么。如果男生没有一次是主动寻找女方聊天,说明这个男生对女生并没有太大的聊天欲望。

女生在聊天的时候总是会忽略掉一些问题,就比如大部分的女生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会主动的去寻找男生聊天,却从来没有在意过男生是否会主动找自己聊天。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女生应该多去忙自己的事情,不要总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男生上。

来源:图虫作者:-

4、聊天时的话题是自己

聊天的时候避免不了寻找话题,而如果男生和女生聊天的话题永远都是自己,那么说明这个男生并不会顾及到女生的感受,同时也并不是特别想了解女生。聊天的过程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对方,而如果一个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并不会提起对方,说明这个男生并没有想和对方聊下去的欲望。

来源:图虫作者:-

5、惜字如金

还有很大部分的男生在聊天的时候总是惜字如金,这种情况属于非常明显的不想聊天的表现。其实男生在面对女生的时候,也会出现滔滔不绝的情况,但是如果男生并不是特别的想聊天,情况就会相反,也就是话很少,惜字如金。不过我们也不能够排除部分比较内向的男生,因为有部分的男生性格内敛,面对聊天就显得十分冷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