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会怎么样  这些你都了解多少

2018/3/31 11:0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两者是一样的,就是一对恋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下面一起去看看这个结果会是怎样的吧!

来源:站酷

一、为什么会有异国恋的出现

人人都说毕业就是分手季,这确实也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一对恋人在一起好好的,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了他们要分隔两地。第一种就是因为学业的需要,要出国进修深造。

第二种就是因为工作的需要,因为公司的总部在分部是不同国的,由于升职等的原因,可能要与爱人分隔两地。

来源:站酷

二、异国恋有可能导致的后果

1.因为两者的距离相隔比较远,很多情侣之间的事情都不能做,例如说牵手、逛街、吃饭约会等等,这些都只能是在幻想。对方不在身边,总觉得会少点什么,经常会有牵肠挂肚的思念。

2.因为不在同一个国家,见面的机会就会比较少,很多事情本来就是抱抱能解决的,但是由于距离关系,只能是隔着冰冷的手机屏幕说,还有可能会发生争执,这些都是对异国恋不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3.因为是异国,那么当然时差也是也问题,一个人一边是黄昏时刻,而另一个人的那边是深夜时刻,由于不想打扰对方休息,又停止了联系。

4.因为异国,不能经常见面,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的工作而减少了与对方的联系,那么自然感情就会慢慢变淡,尤其是对那些喜欢胡思乱想的女孩来说,这简直是煎熬,因为她们需要安全感,如果你减少了联系和你不主动联系,就会给女孩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这样对你们的感情都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