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什么礼物给闺蜜 这几种更加有心

2018/4/1 17:0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什么?闺蜜是两个玩得非常要好的女生,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逛街一起睡觉,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是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那么,送什么礼物给闺蜜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7526687000327

闺蜜,在女生心中通常都有很重要的分量,所以送给闺蜜的礼物一定要有心。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送这些给你的闺蜜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1、实用的礼物

闺蜜,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所以送给闺蜜的礼物,可以从实用性出发,选择一些她生活中一定会用到的东西,比如衣服、鞋子和化妆品、护肤品。

来源:站酷

普通朋友其实是不会送彼此衣服和鞋子的,因为太私密,所以送给闺蜜更加显得你们关系好。那么衣服也有很多可以选,你可以送姐妹装,买两套一模一样的衣服,你穿一套她穿一套。或者还可以送鞋子给闺蜜,她也可以穿。

化妆品是很多女生都需要的,并且化妆品也有非常多的种类可以选择。有口红、腮红、粉底液、高光、眉笔等等,这些你都可以送给闺蜜。但是也有女孩不化妆,那么你就可以送护肤品。护肤,是每个女生每天都要进行的事情。因此,你送闺蜜一套护肤品,她一定会欣然接受。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2、贵重的礼物

既然闺蜜在你心中很重要,那么当然送的礼物也可以贵一些。虽然礼物价钱贵,但是这个礼物也要闺蜜用得着,不能送一个没一点用处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那么,你可以选择送给闺蜜手表、手机、电脑甚至一些珠宝首饰。这些礼物价格比较高,但是女生也用得上,在生活中还能起到作用。不要以为只有男生才会戴手表,女生也会有需要,手表可以体现人的身份和品位,在工作和生活中还可以增强人的时间观念。而电脑和手机更是现代人必不可少的工具,至于珠宝首饰,有戒指有耳环有项链,这些女生都喜欢。

来源:站酷

3、可爱的礼物

可爱,对于任何一个阶段的女生来说,都是一种很受用的夸奖。所以,不管你的闺蜜是什么性格的女孩,你送一个可爱的礼物给她,她都会非常开心的收下。可爱的东西也有挺多的,比如毛绒娃娃、公仔、手等等,这些可爱的卡通形象看到就会让人的心都融化了,哪个女孩子能够拒绝呢?

来源:站酷

4、手工的礼物

不管现在的科技有多么先进,时代变化有多么快,手工制作的礼物永远可以轻易地打动人心。对于闺蜜,送一份你自己亲手做的礼物给她,她一定会很感动。这份手工礼物,你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

你可以选择自己亲手织一条围巾送给闺蜜,冬天的时候闺蜜就可以戴了。或者你觉得围巾太难,你可以选择自己做一个小甜品送给闺蜜,吃了开开心心。你也能买一些好看的折纸,亲手折一些玫瑰花、爱心桃、千纸鹤等等,然后送给闺蜜,她一定会珍藏起来的。

说了这么多,送给闺蜜的礼物要点就是:她喜欢、她需要。其实,送闺蜜礼物非常简单,只要这份礼物是你用心去为她选的、做的,她就一定会开心的接受。送闺蜜礼物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这份礼物会见证你们的友谊,它承载着你们所有的情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