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谈恋爱技巧和语言 教你几招摆脱低情商

2018/4/8 9:29:12 作者:M61A-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会面临的烦恼—她为什么又生气了?我做错了什么?我应该怎么哄她?谈恋爱也是一门很难的功课,我们都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

因为男女生的思维方式不同,所以男生也常常会因为自己认为理所应当的事而惹恼了女朋友,就像语言是一门艺术,谈恋爱也需要技巧。想要让爱情维持得更长久,那么就需要学会一些有关恋爱方面的技巧了,摆脱低情商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吧!

一、适当的赞美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听到自己的伴侣称赞自己,适当的赞美可以让你们的感情升温。注意不要过度的花言巧语,那会让女生觉得你很油腻。

二、学会倾听

在女生跟你抱怨或者诉苦的时候,不要显得一副很不耐烦的模样,也不要长篇大论的跟她讲大道理,你只需要给她一个肩膀,然后耐心地听她讲完就好了。大道理谁都懂,女生要的其实很简单,能让她依靠就好。

三、多一点沟通交流

在两个人出现矛盾的时候,不要试着去辩解、去隐瞒,因为两个人的思维方式很不同,你不理解她想要的,她也不理解你想要表达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你们多进行沟通,将你所想的都告诉她,让她去理解你,不要封闭自己。沟通能让你们彼此更了解对方,也能让你们之间少一点误会。

四、多给她一点安全感

大部分女生其实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她对你的猜忌怀疑、不信任,其实都源于缺乏安全感,当你们确立一段关系的时候,你就应该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觉得能够去依赖你、信任你,也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争吵以及误会。

恋爱是一个需要两个人共同学习的过程,掌握一些技巧往往能够做到事半功倍,希望这些技巧能够帮到你,让你们的感情更顺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