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任复合要说的话 让你们关系重归于好

2018/4/16 10: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话是一门艺术,它能够帮助你修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能够让你毁掉两个人的联系。那么怎么说话才能让前任和你复合呢?下面我们就来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不是所有分手的恋人都是因为“不爱了”,很多人是因为种种误解和误会或者是一些情绪,分手之后又觉得非常后悔。那么面对这样的分手怎么去挽留呢?当发现自己还爱着对方说些什么才能挽回自己的爱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出来聚聚

其实大部分心存不甘的人都会在分手后找前任出来聚一聚,这样的问候看起来是非常普通的。但是却能够在你们之间搭起一个桥梁。如果你和对方说了这样的话,对方也同意了,这就说明你们两个之间可能还有可能。

二、我没有删了你

如果你的前任对你已经彻底死心,那么你说这样的话是没有用的。但是如果对方也有复合的心思,那么你这样的一句话会让对方非常感动,也会认为你们之间还存在爱情。这样一来,你们的关系就会慢慢转为缓和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重新了解我吧

分手以后你可能经历了很多心路历程,这些经历让你的想法变得不同。用崭新的自己和前任说出这样的话,可能会更容易被人接受。对方也会感受到你的变化,但是这样说只能打开你们之间的话匣子,并不能决定你们复合的成功率。

四、离开你其实并不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的不懂珍惜,分开了才发现对方的好。虽然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已经晚了,但是还是会牵动对方的恻隐之心,可能会和你再次产生联系。如果你们两个人在分开之后还能够像以前那样相处,那么就离复合不远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我已经变得更有能力了

很多人分手是因为经济能力,现在能够理直气壮的说出“自己有钱”了,无疑会让对方感觉非常感动。两个人心态稳定下来之后,反而更加容易共浴爱河。

六、给我一个机会

很多男生面对女生的时候,与其说一些花言巧语,不如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情感。这样反而会让自己的前任更加欣赏自己,墨迹的不露痕迹,还以为自己是深沉的表现。简单明了的表达其实更有效。

来源:站酷

七、解析分手原因

自己想要复合就一定要找准分手原因,仔细思考你们两个人是因为什么走向失败。这样一来,你就能对症下药,让你的前任感受到你诚意。但是千万不要和你的前任分析两个人分手的原因,这会让对方对你的好感度下降。

八、扯家常

如果你们之前一起去过什么地方,留下了非常珍贵的回忆。那么你可以用这些回忆来打开话题,例如“那个院子的大树被砍掉了”。如果对方也有相同的记忆就会和你再次热络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九、一起去旅游吧

虽然这种问题会显得有些唐突,但是却能够直接明了的和对方表现你的心意。如果对方立马拒绝,那么你可以越对方出来看电影或者吃饭,人的心理就是如此,和去旅游对比,还是吃饭好一些,这样就能达到你的目标了。

十、我想你了

如果你们很久没有联络(超过一年),这样的开头是很不适合的。但是如果你们只是一个月没有联系,那么这样的开头会让人心头一震。然后你可以诉说这一个月来发生的琐事,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慢慢的缓和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