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女朋友的话 这样说她就舍不得离开你了

2018/4/17 15: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天都有很多情侣在分手,很多情侣之间并不是因为不爱了,特别是女生,经常闹情绪就会说分手。这个时候男生就要好好哄一哄她,说一些好话来挽回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两个人都吵到闹分手了,这个时候男生就不要想着顾及自己的面子了,把女朋友留住才是硬道理。那么,该怎么说才能挽回女朋友呢,今天就教给男生们三种说法,成功的让你的女朋友舍不得离开你。

1、用道歉的话来的挽回

对不起了,宝贝,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对你发脾气,我是混蛋,我不是好东西,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我带你出去吃你喜欢吃的小龙虾,然后我再给你买一个你喜欢的口红,然后我们一起去看你想看的那一场爱情电影,你想做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你别生气了,生气对身体不好,你身体不好我会心疼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40649029197

2、用表白的话来挽回

其实,我们在一起谈了这么长时间的恋爱,一直以来,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牢牢的记在心里了。你想要的东西,我都会拿到你的面前。你想去的地方,我也都马上带你去看过了。你说你不喜欢闻到烟的味道,我抽了三年的烟也戒掉了。只要你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但是你不能说不要我了,就算是气话,我也会很伤心。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3、用撒娇的话来挽回

我的亲亲女朋友,我的心肝小宝贝,我的小祖宗,我的宝宝,我的小傻瓜,别生气了,我哄哄你,你就不再生气了好不好?你要是再生气的话,我就要亲你了,我要一直亲你,直到你气消。理我一下好不好,你不理我,我觉得我好伤心。你理我一下,快点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