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的洁癖是怎样 有这些现象需要警惕

2018/4/22 22:5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里面有一种病叫做感情洁癖,这种状态常常会伤害到爱我们的人,结果让他离我们而去。那么到底有怎样表现的人才算是有感情洁癖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这世界上最难懂的事情可能就是感情了吧,两个人相处,如果有一个人出现了感情洁癖,相信另一个人也会感觉到很痛苦。那么在我们的情感世界里面,怎样的人才算是有洁癖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1、每个人都希望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他们没有办法接受对方在精神上不爱自己,他们需要的是另一半专心一致的爱,哪怕是伴侣对于他的亲人,朋友有半点偏袒,他们也不能忍受。

2、有感情洁癖的人,他们是没有办法接受对方的身体不干净的。他们会认为只有对方是完璧之身,才是对感情最大的真诚。即使他们常常会告诉对方自己并不介意,其实自己的心里在乎的要命。但是,只要是对于每一段感情都认真的话,就算身体上的不洁也是没有关系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3、有感情洁癖的人不可以接受对方骗自己,或者隐瞒自己一些很小的事情。就算是对方是善意的谎言,他们也会认为这是一件不可忍受的事情。他们固执地认为这是一种欺骗,这是对感情的不尊重。

4、有感情洁癖的人,不能忍受对方对自己的怀疑。两个人的相处难免是会有一些矛盾,但是如何调和是最关键的。两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体谅,找出完美的解决方法。

5、有感情洁癖的人,常常是没有安全感的。 所以他们特别希望对方能一直关注自己,爱护自己。这样的人最容易就是做出伤害别的事情,为了让自己不受到伤害,他们通常会竖起自己的刺,以此来保护自己。但是这种方法往往会伤害了喜欢你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