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你有好感眼神暗示 不要错过追她的机会

2018/5/5 15:2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生确定想和男生在一起了,可是女生一般是比较碍于面子,所以她们一般是不会主动告白,她会有一些小动作。男生们这些爱情的信号可要知道,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呀!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知道要是女生对男生有感觉,通过和男生的接触,确定想和男生在一起了,可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较碍于面子,所以不会主动告白,那么女生又很担心男生被抢走,于是就经常会有一些小动作。男生如果喜欢女生的话,这些爱情的信号你定要知道,可不要错过和她在一起的机会呀!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9106077067232

一、她喜欢和你进行眼神交流

男生如果和女生对视超过十秒,那么男生就可以考虑一下和女生的关系,有一种说法:对视的双方谁看得比较久谁就赢了。所以如果女生经常和你对视,而且女生喜欢看着你发呆,那么她对你是有好感的,我们也知道人的眼睛是可以传达人内心的感觉的,通过和女生进行眼神的交流,并且感觉也确认无误了,那么男生就可以大胆的追她吧!

二、她喜欢在你面前撒娇

女生在喜欢的人面前,大多数都喜欢表现的温柔可爱一点,那么她对你撒娇,事实上她知道你是可以相信的。女生用清澈的双眸看着你,同时用撒娇的语气,而且只在你一个人面前撒娇,在平时根本没看过她在人前表现出来撒娇,那么男生可以适当接受女生的撒娇吧。因为你的春天可能要来了!

来源:站酷

三、她喜欢和别人谈起你

一个女生如果对一个男生有意思,那么不用别人提起他,她也会不自觉在别人面前说到他,每天会说到他的优缺点和他做的傻事,即使自己知道他是也有缺点,但是女生会自动省略了。男生想知道她对你是否有意思,跟她的好朋友打好关系,偶尔试探性地问下她近况,听到有好感的女生对自己一直偏爱有加,男生可以行动了,因为她可能在等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四、她每天主动发给你信息

每天早上会收到她的早安或者问好,女生会主动地问男生最近的状况,特别是问男生最近去哪里,最近在忙什么事情,她想知道你最近的生活,因为她对你有好感,想再和你有深入的了解。男生可以在这个时候把握机会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847250325405735

五、她主动邀约你

女生如果喜欢和你在一起,她会想去哪里都带着男生,她想要让男生知道她的真实样子,女生在和男生应约时候表现的很开心,而且一路上和男生一直聊天,男生可以感觉出她和你聊天会很兴奋,这种表现只是在你面前表现出来,女生平时很文静,那么男生可以尝试一下。

六、她会送你独特礼物

女生对你有好感,她也可能一直着藏着,在平时对自己的感情不敢泄露,但是她知道你喜欢的颜色,也知道你喜欢的食物,也喜欢做你喜欢做的事情,特别在你生日那天或者独特的日子,别人没有送你礼物,她却送你独特的礼物,同时也对你说一些真心话,那么可以确定她是对你有好感。男生这时还可以试探女生,但是这程度还要观察一段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422

七、她会因为你的事情着急

男生们一般在下班后有时会去打打篮球,女生会受邀看男生进行篮球比赛,她会在旁边给你大声喊加油,看到她男生会很安心,男生要是受伤她会第一时间冲到你的面前,对你的事情很关心,关于你的事情她也会很着急,男生看到她那么担心你的样子,时机就已经成熟不要错过了。

八、综合判断

男生对于女生是否对自己有好感,不只是看女生有没有一种表现,还需要结合女生多种表现。单纯一种表现是可能不准确的,所以男生可以多等女生更多的恋爱的信号,但是也不要太久,不然女生的心灵也是很脆弱,一直在暗示的男生还不行动,那么男生可就吃亏了,一定要时机看准才下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