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忘掉一个人 这些方法说不定有用

2018/5/7 11:5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可以在书本上学到很多技能,但情感方面的问题是没法学习的,尤其是当我们需要忘记一个人的时候,这份痛苦是不曾体验过的,有没有捷径可以让自己快速的忘记一个人呢?

来源:站酷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上几个不好的人,这些人会把我们伤的很深,甚至是把我们变得不敢再去相信别人。所以,当我们受到伤害的时候,总是想着把这些伤害我们的人彻底忘掉,但往往越想忘记印象却更加的深刻,这是为什么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快速地忘掉一个人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们说一些有用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顺其自然。

有时候你越是强迫自己忘记一个人,这个人反而会让你记的更加深刻。所以。想要忘记一个人,不要操之过急,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我们不要过于强迫自己把这个人从自己的记忆里面赶出去,应该要顺其自然,相信时间会把这些人带离我们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85116

2、让自己忙起来。

研究证明,一个人如果有太多的空闲时间,就很容易陷入回忆,甚至是胡思乱想,想起一些自己不想想起来的人。所以,想要忘记一个人,短时间内一定不要让自己有太多的空闲时间,要让自己忙起来。就算觉得有点累了,也要尽力让自己动起来,这样的话你才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起那些多余的人。

来源:站酷

3、多交一些新朋友。

朋友多了,你的活动就会多起来,不会总是一个人孤独的出行以及做其他事。这样的话你就不会因为寂寞而想起一些人,并且多交朋友可以让你接触到更多不同的人和物,认识到更多新奇有趣的东西,让自己觉得世界其实还是多姿多彩的,那些想要忘记的人只不过是路人罢了。

4、下定决心。

很多人都有一种意识,想忘记那个人,但是并不想忘记那些好的回忆。其实这样的话,你想忘记那个人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你如果真的想忘记那个人,就一定要下定决心,不要拖泥带水。想忘记那个人其实很容易,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忘记他了。

来源:站酷

5、多做一些开心的事。

虽然被伤害了是很伤心的,但是我们必须要让自己开心起来。不能一直沉浸在悲伤的世界当中,这样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可以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感兴趣的事。总之,就是要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开心起来,不能让自己一直处于这种凄凉的状态。

6、开始一场新的旅程。

暂时让自己放下一些不重要的东西,出去好好的游玩一番。不仅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旅游,更是为了开始自己新的人生旅程。而且,在旅途中,你还可以发现,世界原来是很大的,你没见过的东西还有很多,这些东西都是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去认知的。

来源:站酷

想忘记一个人并不容易,但是当你看透了,看开了之后,你就会觉得其实忘记一个人也不是那么难的一件事,只是你还不知道应该如何从自己的牛角尖里钻出来而已。所以,当你找到了方法之后,你自然而然的就会把这些人给忘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