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送女人苹果代表什么 哪些行为预示他喜欢你

2018/5/7 15:5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女生都会收到男生送的礼物,其实不同的礼物,通常都代表着不同的寓意,那么你知道男人送女人苹果代表什么吗?男生的哪些行为,又代表着他喜欢你呢。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一、男人送女人苹果代表什么

我们都知道,其实苹果在特定的日子是有比较特别的一种寓意的,那就是平安的意思。所以,当一个男生送给女生苹果的时候,基本上就代表着他希望这个女生能够平平安安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二、男生喜欢你的行为表现

1、主动和你联系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的话,那么他肯定会一直都跟你保持着联系,会每天都找你聊天,就算没什么事情,他也会一直找话题跟你聊,也会一直跟你分享自己遇到的好玩的事情或者好笑的段子,会想要一直都跟你保持着联系。

同样的,他也会很想知道你的生活近况,所以总会询问你在做些什么,吃饭了没有,是不是已经回家了,如果你回家晚了也会嘱咐你路上要注意安全,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马上找他。

来源:图虫作者:-

2、约你出去玩

在周末或者你比较有时间的时候,他都会约你出去玩,会跟你说什么地方新开了一家店,是你喜欢的口味,想和你一起去试一下,或者新上映了什么电影,网上的评价都很好,很值得一看。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一个人喜欢你的话,他会想要把时间都花在你的身上,想和你一起度过很多时间,想和你一起做很多无聊但是又很有代表意义的事情。

所以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的话他就会一直想跟你出去玩,想跟你有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希望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