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过节装不知道 很有可能是有这些原因

2018/5/9 9:49: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在过节的时候都会给对方一份礼物,这份礼物由恋人双方精心准备,在过节当天互赠礼物,但也有与此相反的,很多女生都想问,男朋友过节装作不知道是为什么?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555913462057285

过节的时候,很多情侣都有不同的活动,但是在生活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便是展现情侣之间的浪漫气息,并且很多情侣都想以过节这个机会,来让彼此双方的感情更加浓烈。所以在过节的时候,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的情人在秀恩爱,无论是手牵手走在街上,还是一起吃浪漫的晚餐,或者是看浪漫的电影,男朋友都会以各种方式来讨好自己女朋友的欢心。

但也有一些男朋友的想法有些异样,明明自己知道这个节日很重要,但偏偏要表现得满不在乎,这就让很多的女朋友都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男朋友过节的时候装作不知道,往往是有原因的,所以小编今晚跟你们探讨一下,什么原因让男朋友过节的时候假装不知道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422

一、想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

我们用美好的念头去打量男朋友过节装不知道这件事,就可以想到他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而这个惊喜很有可能是他精心准备的,不想让你这么早拆穿他的想法,在你生气他不重视过节的态度的时候,你就进了他的套路中,他就会把这个惊喜展现在你的面前。

所以他装作不知道,其实是想让这个惊喜的效果更加明显,身为女朋友的你如果机灵地懂得他的想法,你不妨好好的配合他的演出,最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让男朋友感到恋爱的幸福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8988861298

二、生活经济出现问题

很多人都说,过节就是一个烧钱的时机,特别是有女朋友的男朋友,为了表示自己的爱,要给女朋友挑选好的礼物,花钱陪女生过节。但是女生通常是很挑剔的,对于男朋友买的东西总是指指点点,如果买便宜了就会说男朋友不爱她,所以男朋友通常在过节的时候都会花巨款在女朋友身上。

但是如果男生在经济上有问题,就会非常害怕过节,特别是在买东西方面,所以他们会装作不知道快要到来了,来减轻经济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

三、男朋友不注重女朋友

很多时候男朋注重不注重女朋友,从表面上就可以看出来,而节日正是男朋友对女朋友表达爱的好时机,如果男朋友真的爱自己的女朋友,他会想方设法把这个节日过好,让女朋友感到幸福,即使是自己的经济出现了问题,也会有所表示,哪怕是买便宜的东西,也可以表达自己的爱。

但是如果他不注重女朋友,在这个节日并没有任何的表示,就说明他对这份感情并没有深到骨子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四、你们之间产生矛盾

如果情侣之间产生了矛盾,节日对他们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因为面对一份变质的感情,即使节日再热闹,也不会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浪漫气息,有时候女朋友并不知道男朋友在生什么气,也许是因为女朋友在某一方面做的不好而惹怒到了男朋友。

所以过节的时候男朋友因生气而装作满不在乎,这个时候女朋友可以直接问男朋友自己做错了什么,有错就改可以缓解矛盾。

来源:站酷

情侣之间要一起走过很多的路,也要一起度过很多的节日,如果男朋友过节装不知道,他可能有好的想法,但是女朋友也要注意你们之间也有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你们要好好了解一下这些内容,好好审视这段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