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感情的男生表现 通常都有这些行为

2018/5/16 10:5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言道,人生路上谁不会碰到几个渣男。女人对待感情总是很执着认真,所以一旦分手很容易受到伤害。所以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那么,如何辨别一个男人是不是在玩弄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人生在世,谁还没有经历过几段失败的感情呢?又有谁没有遇到过几个人渣呢?在一段感情里,女生往往都是陷的比较深的那个人,所以,通常伤的比较深的也是女生。很多女生都觉得感情比天高,因此经常会因为一段感情的逝去变得要死要活的。这不免让人心疼。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女生会因为男生对自己的一点点付出,就把自己的心交出去,完全不理会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就是因为这样,女生才会经常受伤。所以,女生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轻易就付出自己的感情,一定要确定男生对你是真心的,再把自己交出去,不要钻牛角尖。

来源:站酷

那么,女生应该如何辨别男生对她是真心实意还是玩玩而已呢?今天,小编就告诉你们一些男生玩弄感情时候的表现。

1、对待你和别人没什么不同。

男生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一定是很特殊的,就算没有什么很浪漫的举动,但是对待她也会与别人不一样,因为他知道自己应该给这个女生和别人不同的东西。所以,当你觉得男生对待你的态度和对待别的女生的态度是一样的时候,你就应该察觉到自己有可能只是一个备胎而已。这时候,应该毫不犹豫的离开他。

来源:图虫作者:-

2、只说不做。

对你的所有要求都很爽快的答应,但是当你再次提到的时候,他却忘记了,甚至是根本不放在心上。这就是他在敷衍你的表现。真正喜欢你的人对你的任何要求,就算做不到也会尽力去做,而不是只会在口头上说说而已。这种男人往往承诺很多,但是从来没有兑现过,不要也罢。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3、总是挑你的刺。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管她是什么样子都不会嫌弃的。所以,你的那个他如果总是拿你和其他女生作比较,甚至不管你做什么事都能挑你的刺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这个男人对你一定不是真爱。因为他更在意他自己的面子,而不是在乎你的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

4、将你隔绝在他的世界之外。

你和他在一起之后,从来不带你去一些公众的场合,甚至都不会带你去见一见他的好朋友。这就说明了,其实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并不是很重要,他不肯让你进入他的生活。这是因为他觉得你不是真正适合他的,你对他来说只是暂时的寄托。

来源:站酷

5、把自己的秘密藏得很好。

不肯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你,却对你的事情刨根问底。而且不让你碰自己的手机,甚至在你知道了他的一些事情的时候,会认为你触及了他的隐私。这样子的男人希望你能对他付出全部,而他对你不会有任何表示。

女孩们,当你发现自己喜欢的男生对你并没有用真心对待的时候,千万要当机立断。不要认为只要你用心对他,他就会被你打动。这样的男生是很少的,所以,离开他才是一个好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