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见父母 这三件事你要做好

2018/5/18 13: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想和心爱的人结婚,然后白头偕老的过一辈子,但是在这之前你们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准备,重要的是带男朋友回家见父母,这关系到你们能不能结婚,能不能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在决定和一个人谈恋爱之前只会考虑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他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而并不会去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对方的父母,他是否合自己父母的胃口。但是当谈恋爱进行到了一定的阶段的时候,两个人就会开始考虑结婚的事情。

而结婚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它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在结婚之前,我们都需要先带男朋友给父母看一看,让他们把把关。但是有不少的女孩子对于这件事情的经验还不是十分的丰富,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见父母不知道应该注意些什么才好。

其实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见父母有三件事是需要你们去做好的,只有把这三件事做好了,才可以让父母和男朋友在第一次的见面中感到十分的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27526687000327

第一件事:让男朋友带上礼物。

中国是一个特别喜欢送礼的国家,在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礼多人不怪”,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大家也非常喜欢那些有礼貌的人。当你的男朋友第一次和你回家见你的爸妈的时候,如果两手空空的话,就很容易给你的爸妈造成他不懂人情的坏印象。

来源:站酷

这样也会让他们觉得你的男朋友很小气,不知道要怎么样做人。所以他们就很有可能会反对你和你的男朋友。因此如果想要让你的男朋友给你的爸妈留下一个好印象的话,那么在带他上门见父母前先提醒他去买一些礼物。

如果他不知道你的爸妈喜欢什么的话,你就可以给他推荐礼物,这样子送出去的礼物就可以讨好你的父母,让你的爸妈感到十分的开心,那么他们对你男朋友的印象自然就会提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件事:教男朋友如何和你的爸妈相处。

当你第一次带你的男朋友回家见父母的时候,你的男朋友和你的爸妈都是彼此第一次见面,不了解对方喜欢什么,所以在聊天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尴尬冷场的状况。

如果冷场的状况比较久的话,对于你们的爸妈来说,这个男朋友的印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因为他们通常希望看到你的男朋友是一个乐观健谈的人,这样子你才会比较快乐。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所以在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见父母之前,你可以先告诉你的男朋友要如何和你的爸妈相处。例如告诉男朋友你的爸爸喜欢做什么?你的妈妈喜欢做什么?让他在和你的爸妈相处的时候多说一些他们感兴趣的事情。

那么聊天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会热络起来,你的爸爸和你的妈妈对你的男朋友的评价自然也就会变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第三件事:先让父母做好准备。

在你决定带男朋友回家见见父母的时候,你要做的是先告诉你的父母让他们做好准备。很有可能他们并不知道,你已经有了一个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如果你贸贸然就带着自己的男朋友上门的话,你的爸妈大多会处于一个惊讶的状态。

这个时候他们也不能够很好的去观察你的男朋友,而是会处于一种被你隐瞒的难过当中。所以在这种情绪里他们并不能够很好的去判断你的男朋友是否是一个好的人,反而会对你的男朋友生出一种厌恶的情绪,所以一定要让你的爸妈做好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