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男生表白的话  学会这些让你摆脱尴尬

2018/5/23 15:2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可能就是这样,我们一方面扮演着拒绝者,另一方面也在扮演着被拒绝者,对于女生来说,她们希望自己得到别人的喜欢,但是有的时候也会为此感到烦恼。

来源:未设置作者:337225164100599821

被人喜欢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是一种幸福,对于女生来说,被别人喜欢表明你是一个有魅力的人。但是如果一直盲目的接受别人的告白和喜欢,势必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定的麻烦,所以今天就来讲一下对于女生而言,当面对告白者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样的话来拒绝他,才会把尴尬和伤害降到比较小的地步。

当一个男生向你告白的时候,就表明他是真的喜欢你而且他可能已经计划了好久并且鼓足了十分的勇气才会和你告白,所以当你拒绝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措辞,不要把自己摆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上,或者是用直接并且伤人的方式来拒绝他。一方面你会把你们的关系弄到一种糟糕的地步,另一方面也会伤了别人的心。所以拒绝的话,就显的比较的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对不起,我配不上你

这句话再明显不过了,是一句拒绝的话,只要不是傻子都会听的出出来,你是在拒绝他,这句话不仅拒绝了向你告白的男生还表明了你对这个男生的看法,他比较优秀,只是不适合自己而已。这样就会把对别人的伤害降到一种比较小的地步。而且也给男生充足的面子了。

二、你可以找一个比我好的女人

这句话也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也是比较的委婉,体贴。把自己贬比较低,世界上比自己好的女人多的去。是自己不够完美。让男生觉得你不是嫌弃他。只是嫌弃自己,站在一个为别人考虑的角度上。自然是一种比较好的拒绝方式。

三、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情

这句话一出口就表明了,你对他的感觉是无关乎于爱情的。即使你们之间的关系比较好,但是你却无法给他他想要的那种爱情。这样的拒绝无疑是柔中带刚的,能够比较明确的表明你对他的感情和态度无关乎于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四、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这句话拒绝也比较好了,有没有?如果你真的有自己喜欢的人了,那这样的拒绝是无可厚非的。心里如果已经住下了一个人,就没有办法在装下另外的人了,相信他也会明白的。后果你并没有喜欢的人,但是确实不知道如何拒绝他,这句拒绝的话也是不错的。不仅干脆利落,还不会伤害告白者的心。

五、你很好,但是不适合我

这句话也是挑明了你对他的态度的,他是比较好的,但是你们之间却没有任何有关爱情的感情可言,这样的拒绝不会让男生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的,他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优越,但是你们之间却没有缘分。

来源:图虫作者:-

六、你是我的哥们,好朋友之一。

这句话既可以表明你对他的态度,也可以解释你们之间的比较暧昧的关系。你只拿他当做好朋友,而且你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只局限于好朋友之间,不会有男女之间的爱情的。而且,恋人之间可能会分手,但是哥们和朋友之间的友谊能够存在一辈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