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亲男朋友脸颊的反应 他会这样回应你的行为

2018/5/23 17:15: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是不是处于热恋期,女孩亲男朋友脸颊都是一种一触即发的体验,男朋友会有多种反应来回应女孩的这个害羞的脸颊之吻,有些反应可能有些激烈哟!所以你能招架住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25636901393996

冒昧地问大家一句,还记得第一次主动亲男朋友脸颊是什么感觉吗?是不是很开心的,没错,但是你的男朋友可能更开心!当一个女孩主动亲自己的男朋友证明她是真的很喜欢他,因为这种事情一般都是男生主动的,如果不是因为爱情,女孩是不会主动奉献自己的吻的,即使是脸颊,所以男孩子们有这样的女朋友就珍惜吧!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有没有女孩注意过自己男朋友被亲脸颊时的反应呢,不知所措、羞涩、回吻、进一步的爱抚?每个人的反应是不一样的,这要看当时所处的环境和男生的性格还有对女孩的喜爱程度,或者也要看你们交往时间的长短,因为爱情,男友一般是抵抗不了女孩子主动的亲吻的,所以他们也会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来回应女孩的吻。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1、相对开放的环境

如果是在相对开放的环境,比如说咖啡馆、大街上等等,女孩主动亲男朋友脸颊,是表达她强烈的爱意,这时候要看男朋友的性格,如果是第一次亲他,那么他可能是很羞涩的,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无法回应你,因为他已经整个傻掉了,被女孩的爱意填满了整个脑子,高兴得想要跳起来,就像一个孩子,但是外表看起来可能会很淡定。

来源:图虫作者:-

性格外向一点的男朋友是会吐露他们的表情的,还会抚摸你一下或者会温柔的回吻,但是因为是在公共场所,还是会适当收敛,但是要相信他们的心里早已乐开了花,所以你也偷着乐吧!

来源:图虫作者:-

2、相对私密的环境

在相对私密的空间的时候如果没有做好心里准备女孩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亲男朋友脸颊,因为这个时候在外面所表现出来的羞涩会完全消失,男朋友不会仅仅满足于那个亲在脸颊上的吻,他们一般会回复一个大大的吻,并且往往会从女朋友身上索取更大的福利,心理活动就是谁让你要去招惹他呢!

因此,你们可能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尝试更亲密的动作,感情也会升温的,相信大家都是很幸福的,那么开心就好!

有多少女孩子这样亲过自己的男朋友,你的男朋友是什么反应呢,现在想一下是不是甜蜜地笑得合不拢嘴了,或许会觉得那时候男朋友还挺傻的,挺害羞的,后来是不是变了呢,害羞只针对初体验,有没有感觉自己欺骗了,但是,现在回想一下大家肯定都是幸福的,那种青涩懵懂是多么甜美的经历,因为爱情。

没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就应该感到好奇了,没关系,不着急,先了解一下男生大概会有的反应,等自己有男朋友的时候就可以试验一下了,不用想象都知道你们一定会很甜蜜,所以提前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偷偷地了解一下男朋友被亲脸颊时可能会出现的反应,也可以不让到时候变得尴尬,所以这是个非常值得了解的东西,你们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