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生留言的暖心句子    8句温暖女孩子的话语推荐

2015/11/29 11:49:03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第一次看到她觉得她应该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姑娘。脸上稚气未脱。喜欢对着别人时不时就来上一句英语。还是一字当头的年纪,让我羡慕。难以相信,虽说在这样的年纪...

1、我第一次看到她觉得她应该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姑娘。脸上稚气未脱。喜欢对着别人时不时就来上一句英语。还是一字当头的年纪,让我羡慕。难以相信,虽说在这样的年纪里本不该悲伤,但青春带来庞大的负面情绪使青涩的表皮逐渐龟裂,露出里面鲜红的血肉。

2、我的话语不带任何色彩。我仅仅把自己当时所想地说了出来。我把手伸了过去,她的双手放在我的手上。我想我需要好好跟她谈谈什么是生活,什么是人应该追求的东西。或许是,或者不是。仅仅是自己的内心罢了。发生不到哪里。
3、习惯被忽略不算自由,相爱的人总是不懂为什么真心伤的特别重,当体贴渐渐受到冷落,其实爱也有很多选择,我也可以给你自由,终于明白那句话,爱能让人一夜长大,不成熟的感情啊,让我变的小心害怕,我和你就算了吧,不想再为爱挣扎。

4、爱情是什么?什么叫爱情?你爱不透,也摸不着。如果你问我,我只能告诉你,爱情这种东西,不是可以用理性去分析的,爱上就爱上,可能你会为他牵肠挂肚,可能你会为他喜怒哀乐。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