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生留言的暖心句子    8句温暖女孩子的话语推荐

2015/11/29 11:49:03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第一次看到她觉得她应该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姑娘。脸上稚气未脱。喜欢对着别人时不时就来上一句英语。还是一字当头的年纪,让我羡慕。难以相信,虽说在这样的年纪...

7、关于距离,最让人怕的,就是会不确定,对方是惦记你,还是把你给忘记。穿尘而过,几番阑珊,透着分明的素月,信步时光的长廊,深深的游思,始终是不缺那一笔风雅,始终不能轻易遗忘。其实有念,其实柔然到那么深刻,其实到翻来覆去那样难以割舍,又怎能将此心掩埋?又怎能将一切搁浅?
8、我不知道天有多荒,地有多老,也从来没认真想过,我不敢去想,也没办法去想。一天一天的走过来,天还是原来的天,城市还是原来的城市,我已不再是我,因为我流下了雨一般的眼泪。再苦再痛,我们都要直面生活的,那些坎坎坷坷,是历练我们人生的砖石,提升着我们行走的高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