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这就说明他不舍得

2018/6/6 20:2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心也是海底针,无论是热恋中还是失恋后,有些行为总是让人捉摸不透。结束一段感情之后,男人或许会觉得自己还是爱你的,因而会对你表现出他的爱意。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谈恋爱的时候,男生总是喜欢在女生面前表现自己,因为他们希望女生能够多了解自己一些,也希望女生能够感觉到自己对她的深厚的爱意。男生爱一个人的时候,他的很多行为都是在表现他对女生的爱,不爱的时候也会有其他的行为表现出来。但是有一些男的,明明已经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还是会有一些行为表示着他其实还是爱着女孩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很多女生都天真的认为分手之后可以做朋友,所以对于男生的行为也没有太多想法。因为她们觉得,既然分手了,那肯定就是不爱了。所以也不怎么在意。那么,今天小编就想和女生们聊一聊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都有哪些?让女生们对待爱情都理智一些,不要感情用事。

来源:图虫作者:57439114508763661

1、还是会吃醋。

男生有时候也是会吃醋的,所以他们不喜欢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人靠得很近,一个会为你吃醋的男生,肯定是爱你的,因为他重视你。所以,如果前男友也会因为你和别的男人靠的太近而有吃醋的表现。那就说明了,其实他还是放不下你,还是会为你左右自己的情绪。

2、总是和你藕断丝连。

有一些男生刚分手的时候,还会有些不习惯,总是以为你们还是恋人,甚至是没有自己已经分手了的感觉,仍想和你玩暧昧,让你以为他对你还有残留的感情。不过如果男生有这样的心理,那么只能说明他们感觉到寂寞空虚了而已。极少数还会继续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3、还是会关注你。

男生放不下你,还爱你的表现还有一种。就是还会用各种方式来了解你的动态。而且经常会以各种借口来联系你,想和你待在一起,哪怕只有几分钟。不过如果你对他已经没有想法了,那么还是不要过多的接触比较好,还是需要保持一些距离的。

4、对你嘘寒问暖。

分手了之后,还会在节假日给你发祝福短信。在换季或者是太天气突变的时候,都会发信息让你注意保暖。知道你生病了之后,会给你买药,甚至陪你去看医生。这一系列的表现都说明了,你在他的心中还是很重要的,不是这么容易就能放的下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5、和你聊起他的近况。

分手之后,如果男生在一段时间内经常找你聊天,而且常常会和你说他的近况,那就说明了他还是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乐。而且你会发现,这样的状态和你们在一起之前的状态是很像的。不过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对于他找你聊天这件事,还是不要这么乖巧了。

来源:站酷

6、目光闪躲。

前男友看见你的眼神如果是带有闪躲的意味的,那么只可能有一种情况。觉得自己不应该和你分手,让你伤心,所以对你感到很愧疚。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管前男友是不是还爱着你,分手了就说明你们之间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就不要拖泥带水的,而是当机立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