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男生是否喜欢你 教大家几个办法

2018/6/15 20: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爱情有时候也十分折磨人。当两个人还没有挑明恋爱关系,彼此之间只有模糊的爱意,这个时候心里其实是非常煎熬的。那么,作为女生,要怎样判断男生是不是喜欢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当爱情降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很多女生总会不自信,她实在无法确认这个男生到底是真喜欢还是戏弄自己。那个男生那么好,各方面那么优秀,人长得那么帅气,他真的会看上我吗?女生会在心里反复的琢磨和猜测。下面就来教大家怎么判断男生是不是喜欢你,看他有没有这几种表现就可以了。

1、会经常主动联系你

要知道,如果一个男生心理在乎你,那么他就会时刻想着你念着你。想和你见面,哪怕不能马上见到你,和你说几句话他也会感到十分开心。因此,如果一个男生总是给你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每天都要和你说很多事情。会经常关心你有没有吃饭,过得快不快乐,有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他的一次次联系你,都是在意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会在每一个重要节日想到你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节日,每个月都有那么几个,但是这些节日对于有爱人陪伴的人,他们会觉得特别幸福。然而对于单身的人来讲,每一个节日,热闹都是别人的,大街上的节日气氛越热烈,他们就会感动啊越孤单。而如果一个男生在暗恋着你,那么他就会在每个节日给你发消息,陪你说话,让你感觉不是一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3、回复你的消息总是很快

其实,对一个人的重视程度,从他回复消息的速度就可以看出来。如果你给一个男孩子发消息,他总是马上秒回,那么很显然,他非常的看重你,也就是十分喜欢你。他舍不得让你多等一秒钟。而他其实也害怕,让你等久了,你会生气,你就不想和他说话了。所以只要收到你的讯息,他就会立刻回复。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4、常常给你送礼物

给人送礼物,就是表示把这个人放在了心里。不管礼物是什么,贵不贵重,对方既然一次又一次给你送,那么他肯定是想取悦你,想让你高兴。所以,如果有个男生总是有事没事给你送东西,有时候是零食,有时候是水果,不管是节日还是平常日子里,你都会收到他很多的礼物。每次他都要你收下,不容你拒绝,他是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5、会经常偷偷的看你

很多男生在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有一些自卑的,他之所以没有表白,就是担心被拒绝。但是心里又克制不住自己的喜欢,经常会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盯着你看。当你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又迅速的把头低下去。你可能觉得这个人有点奇怪,他其实就是喜欢你,太想看到你,但是又担心你不喜欢他。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这里,其实要判断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是有非常多的方法的。只要你稍微去试探他一下,他就会感到非常慌乱。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办法藏住的。就算不说,也总会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想要去接近这个人,想要对这个人好。不管对方会不会答应,但是自己就是会义无反顾的去关心对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