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靠谱吗?能否帮我挽回前男友

2018/6/22 13:43: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遇到情感问题想要找靠谱的情感咨询机构咨询,但是咨询前都会担心自己的情感咨询机构不够靠谱或是虚有其表,那到底我们应该如何判断情感咨询机构是否靠谱呢?花镇作为情感咨询行业的知名机构,是否专业和靠谱呢?

    刘女士是一位在花镇购买过情感咨询服务的客户。刘女士说:花镇算是情感咨询行业做得比较好的一家吧,在去花镇做情感咨询之前我经历过许多的诀别、转折、失败、拒绝、失去;面对过许多次的失望和无奈;我的婚姻并不幸福,体验过心痛欲碎的悲伤;难以言表的愤怒;无人能助的恐惧;在花镇做情感咨询,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我发现,人生真正的幸福是亲密关系的和谐,是学会和自己的情绪相处,是能管理生活中所有的冲突,有爱的能力,有成长的自由。我和我丈夫濒临结束的婚姻关系,也在慢慢回温。回顾过往,审视人生,就会发现:爱与成长才是通往幸福的道路。我们这次将营造爱的氛围,激励你一起前行成长的团队和带领者,让幸福成为努力就可以触手可及的现实。这次咨询经历,让我重新领略和收获爱的喜悦,目睹过许多拥抱幸福的幸运儿和努力者。一直在探索怎样才能得到真正的爱与成长。

    花镇的专业不仅体现在理论上与国际接轨,还体现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花镇的专业咨询师会从根源分析,探寻情感问题的根本原因。花镇创始人冷爱表示:在情感咨询过程中,有服务流程、诊断流程和完整的建议方案。来访者遇到情感问题时,通常背后都存在一个根本原因。花镇的情感咨询师会运用科学的依据,从根源来提供建议、方案。这些科学论据,会总结归纳出和异性相处的方式,以及交往过程中,男性和女性不同的心理活动。例如两性心理学注重男性和女性在一段亲密关系里各自的需求,而进化心理学则会追溯到人类进化初期,那些写在男性和女性基因里面的择偶观念和相处模式。

    花镇还设立的一个比较严格的标准,就是把‘美国婚姻家庭治疗协会’的整个标准引入到到了中国,并引进了美国婚姻家庭咨询师的硕士培养体系。让每一位咨询师都能用最专业的知识和最科学的理论体系去帮助遇到情感问题的人。总体来说不管是机构的规模还是咨询师的资质,花镇都是行业内比较靠谱的情感咨询机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