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十八岁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这几种都不错

2018/6/29 20:1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八岁的男生刚刚成年,作为他的亲朋好友,这个时候当然要给他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十八岁的成人礼,和之前的生日都不一样,所以礼物当然也要多加用心。

来源:图虫作者:264450525290037403

要想知道给一个满十八岁的男生送什么礼物比较合适,其实要根据你们之间的亲疏关系来考虑。接下来,我们将从几个不同的角度分析一下,男生的十八岁礼物该送什么。

一、如果是父母送给儿子

1、一部手机

男生对于数码产品的喜欢是不言而喻的,每一款新型的科技产品都会引发他的兴趣,那么,他当然会喜欢手机。虽然手机的价格大多数比较昂贵,但是父母送给孩子的话就不会觉得负担不起。而且十八岁的男生刚刚结束高中生活,也不用担心他沉迷玩手机而耽误学习了,这个时候送给他一部手机是非常合适的。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2、一支手表

十八岁,他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生。这个时候的他,意气风发又风华正茂,他会想做很多事情。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他,也算是一脚踏入了社会的大门,养成一个良好的时间观念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作为他的爸爸妈妈,在他十八岁的生日这一天,送给他一支手表就可以了。而且,现在很多钟表店可以定制,不妨为你的儿子设计一个有他的名字的手表。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1431158837942

二、如果是朋友之间

1、一个生日蛋糕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朋友,一个男生要过18岁生日了,那么作为好朋友,当然要送他一个礼物来表示一下。那么,这么特别的一个生日,肯定是要有一个蛋糕的。可以根据这个男生的喜好,看他喜欢吃巧克力还是奶油还是水果,为他定制一个生日大蛋糕。在蛋糕上面,写上他的姓名以及你们对他的祝福,这样的礼物诚意也是满满的。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一顿大餐

一个男生的十八岁,也许正值高中毕业,一群朋友们可能以后要去不同的城市读大学了,彼此以后可能很难再见一面了,所以在他生日的这一天,大家不妨好好的聚在一起。点上很多好吃的,一起坐在一起吃顿饭,把心里想说的话都说出来,18岁也成年了,大家还可以喝一点酒。吃完饭还可以一起去唱唱歌,压压马路,这样的经历会是一个美好的礼物。

来源:站酷

三、如果是女朋友送给男朋友

1、一次两人旅行

十八岁的男生和女生之间是可以谈恋爱的,那么当你的男朋友生日到了,作为女朋友,肯定得给他一份礼物。情侣之间,可以送的东西其实非常多。但是在十八岁的这天,不妨送一份特别的。这个时候你们也毕业了,有了一段长达三个月的假期,因此你可以邀请你的男朋友和你一起去旅行。去哪里并不是很重要,只要是你们两个人一起去,都会十分浪漫。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2、一对情侣戒指

除了两个人一起去旅行,你还可以给你的小男朋友准备一份情侣对戒。戒指里面有两个,一个是男生的,另一个是女生的,款式是一样的,但是在戒指内侧可以刻上你们两个人的名字。18岁的恋爱,大家都是第一次陷入爱情,送给心上人一只戒指,当做你们爱情的见证和信物。这样的礼物,是非常让人感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