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送什么礼物好 这样的庆祝方式你知道吗

2017/10/28 9:37: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马上就快到光棍节了,你准备好送男朋友或女朋友什么礼物了吗?单身的朋友准备送自己什么礼物了吗?其实,光棍节不一定要送礼,这个庆祝方式更好,现在带你去了解它。

来源:站酷

光棍节是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也是我们大家所称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光棍节就快要到来了,你还是一只单身狗吗?是的话也不要伤心了,缘分到了爱情自然就会送上门,千万别着急。

或许你会羡慕情侣们都互相买礼物送给彼此,但你也可以自己买来送给自己,庆祝自己还是只单身狗,可以自由自在,这也是件不错的事啊。那光棍节情侣之间送什么礼物好呢?这是多数人的烦恼,一旦送的不合对方心意,很可能就自己过光棍节了。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在光棍节那天,很多情侣都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其实,不用这么纠结的,你可以根据对方需要什么就去买什么,像男生都喜欢运动,那女生可以买一套运动情侣装,以后可以一起去运动。女生比较喜欢吃零食,那男生可以买一箱她喜欢的零食,这样她肯定会比你送她玫瑰花还要开心,一箱零食能够让她吃上好几天,这肯定是一件好事。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对单身狗来说,他们不会很少去买礼物送给自己,认为这是一件很傻的事。其实,你买礼物送给自己,这是对自己好的一种表现,同时也提醒自己该去找另一半了,不能再当单身狗,这对你也是一种激励。

其实,光棍节不一定要送礼,送礼只是一种形式,你可以选择用另一种形式代替它,比如举办一场聚餐。提前约好双方的单身朋友,邀请他们到光棍节那天一起去聚餐,这样不仅能够拉近友情,有人为你庆祝,而且还能帮助单身的朋友脱单。

把他们都约出来,大家一起聊天,如果有谁跟谁聊的比较来,又有共同话题,那你们就尽全力去撮合他们,让他们两个在那天不再是只单身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