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分手者会有愧疚感吗 你可能不了解他们的感受

2018/6/29 23: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冷暴力是感情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暴力方式,说白了就是不理会对方。冷暴力对两个人的感情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冷暴力者是否会感觉到愧疚呢?下面来了解。

来源:站酷

很多人在感情中都遭受过冷暴力。冷暴力其实就是人们经常说到的冷战,冷落对方。很多感情非常深厚的情侣就是因为冷暴力,双方缺乏沟通,感情就在误解和抱怨中慢慢走向灭亡,再好的感情还是不了了之了。每年因为冷暴力造成分手的情侣比比皆是。因为冷暴力造成的分手,是会让人心有愧疚呢?很多人都表现出对这一问题的浓厚兴趣,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情侣在相处的过程中总是会产生摩擦和误会,如果两个人能够好好谈一下,将误会解除,让摩擦变小,那么双方就能释怀,感情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在这个时候一味选择使用冷暴力对待对方,不理会他,那么两个人是很容易互相埋怨而分手的。

冷暴力分手者会有愧疚感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只有一个,要从不同的方面来细说,从具体情况下手去分析才不会误判。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1.小吵小闹激起冷暴力,实施冷暴力造成分手后多半会愧疚。

两个人会成为情侣关系肯定是彼此心中都有对方,喜欢对方才会和对方成为恋人。有感情基础的人并不意味着待在一起后不会争吵。会争吵说明两个人正在进行性格的磨合,也是一种互相了解的过程。

如果你因为日常的小吵小闹就对对方实施冷暴力,分手后你肯定是会愧疚的。因为你们有感情基础,当你冷静下来想清楚,你就会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情并没有糟糕到要分手的地步。

来源:图虫作者:-

2.冷暴力分手后心有愧疚怎么办。

在感情中实施冷暴力的人,分手以后如果还对对方有感情,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跟对方好好谈一下。情侣之间会闹分手也是很正常的,并不是说分手了就不能再联系,不能再一次成为情侣关系。只要你愿意放下身段去跟对方讲和,将彼此之间的误会解除,对方原谅你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感情是感性的,只要对方心中还有你,她都是很乐意原谅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

3.不再爱了,实施冷暴力分手,这种不会愧疚。

身处感情漩涡的两个人,会挣扎是因为彼此之间还有爱。如果一个人已经不再爱另一个人,这个时候总是各种挑刺,说对方的不好,甚至是用冷暴力对待对方。这种人内心对自己的另一半已经没有留恋可言了,所以实施冷暴力的时候也会表现出非常的绝情。冷暴力造成了分手,他不会觉得对别人愧疚,反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解脱感。这种人还是远离他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4.对方实施冷暴力分手,你应该如何做。

感情中有很多甜蜜时刻,同样也有很多无奈的时刻。如果对方心已经不在你身上,坚决要对你实施冷暴力,就是为了跟你分手。分手以后他也不会来找你,这个时候你应该学聪明一点,看清他的真面目以后要赶紧从这段感情中抽身出来。

这样对你无爱的人,不值得你再去等待和追寻。感情中越是将自己的姿态放得低下,越是容易激起对方的践踏之心。既然对方选择了不再和你纠缠,你一定要头脑清醒,赶紧远离他才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