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老人长寿的词有哪些 告诉你23个经典句子

2016/6/11 13:32:24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请老寿星的侄孙子侄孙女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寿比天高福比海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同辉春秋不老;三拜,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福星高照。2、让我们共同举杯...

1、请老寿星的侄孙子侄孙女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寿比天高福比海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同辉春秋不老;三拜,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福星高照。

2、让我们共同举杯,共同祝愿: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亲朋共享天伦乐,欢声笑语福满堂。
3、让我们共同祝福他老人家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同时也祝福各位以及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4、让我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共同祝愿老寿星增富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共创美好未来。
5、让我们一起恭祝老寿星,福如东海,日月昌明。松鹤长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欢乐远长。
6、让我们一起恭祝寿星,福如东海,日月昌明;春秋不老,松鹤长青;欢乐远长,古稀重新。
7、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那就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梦中萦怀的母亲,您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您养育深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8、新开甲子花,光耀长庚星;举杯祝长寿,德才人人称;为图强国计,辛勤沐耕耘;奋斗四十年,霜雪染双鬓;功高众人颂,遐尔有贤声;更觉性宽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谊厚,常感恩泽深;愿进万年觞,寿妃南极星。
9、祝福老人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春辉永绽!

10、祝愿二老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焕发童颜,安享晚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