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老人长寿的词有哪些 告诉你23个经典句子

2016/6/11 13:32:24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情感网
1、请老寿星的侄孙子侄孙女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寿比天高福比海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同辉春秋不老;三拜,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福星高照。2、让我们共同举杯...

19、亲爱的父亲,是您抚育了我,给了我坚韧的筋骨,强健的体魄,是您培养了我,给了我纯净的心灵和美好的理想,我由衷地感谢您,我尊敬有父亲,您年岁虽高却勤耕不辍,在您六十大寿之际我祝愿您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
20、请老寿星的女儿女婿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昌明松鹤长春;三拜,祝老寿星笑口常开天伦永享。
21、请老寿星的女儿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二拜,祝老寿星日月昌明松鹤长春;三拜,祝老寿星笑口常开天伦永享。
22、请老寿星的外孙子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吉祥如意富贵安康;二拜,祝老寿星事事顺心幸福长伴;三拜,祝老寿星笑口常开身体安康。
23、请老寿星的侄儿侄女上堂拜寿:一拜,祝老寿星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二拜,祝老寿星万事如意晚年幸福;三拜,祝老寿星生日快乐后福无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