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心里没你的表现 如何看清他的心

2018/6/30 13:3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一个人,心里眼里都是她,恨不得把世界上美好的东西都送给她,表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是对她的关心和爱护,真正的爱是隐藏不了的。但是男人能给的爱,也许只是有限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结婚之后,女生大部分都把自己的心思放到了家庭之中,但是男人不同。就算结婚了,在他们看来,工作有时候比家庭更重要。当然不是说他们不注重家庭,只是有时候,把工作放到家庭之前罢了。往往因为这样,夫妻之间的感情就会一点一点被淡化,直到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很多女生都觉得结婚之后男生不大理睬自己是因为工作太忙,压力太大。但是不至于连一点陪老婆稍的时间都没有吧!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女生就要好好思考一下对方的心里到底还有没有你。为了让女生能够有一个好的把握,今天,小编就想和你们分享一些老公心里没有你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1、忍受不了你的小脾气。

女孩子偶尔都是会有小脾气的,但是通常这个时候,男生都是会无条件地包容着对方,甚至还会觉得女孩子这样挺可爱的。这样子的男生毫无疑问是爱着你的。但是当男生不爱你的时候,他会觉得你太多事了,动不动就发小脾气,简直矫情的不能再矫情了。

2、不想和你沟通。

把你放在心里的男生,当你们闹矛盾的时候恨不得赶紧和你解释清楚。但是假如这个男人心里已经没有你的存在了,那么你们发生矛盾的时候,他就不会和你解释,甚至莲=连话都不想和你多说一句。因为他巴不得你受不了他了,这样你就会主动提出分开。

来源:图虫作者:-

3、不肯为了你而奋斗。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生,是舍不得让你受苦,受委屈的。所以,他会尽自己的力量,让你过上好的生活。但是,如果这个男人娶你回来,但是自己又不肯奋斗,只是想得过且过,那么就说明了,他不是真的爱你,或许他根本就不把你放在心上。

4、不肯为你付出。

在家里,从来不肯分担家务活,就算你生病了也不会动手,就任由家里变得乱糟糟的。这样的不在乎你的,不在意这个家庭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把你放在心里呢!

来源:图虫作者:-

5、只会一味地责怪你。

结婚之后,总会与公公婆婆有一些意见分歧,有时候甚至还会产生一些比较大的矛盾。但是你的老公从来不为你说话,甚至把责任都推到你的身上,只会一味的责怪你,一点都不在乎你的感受,这样的老公怎么可能是爱你的呢!

6、越来越忙碌。

如果你发现你的老公变得越来越忙了,根本分不出一点时间来陪伴你,而且也不会和你说一些他工作上的事情,一点解释都没有的时候,这就说明了他可能是借着工作这个借口来远离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7、不会主动联系你。

结婚之后,不是天天都可以黏在一起的,也许会因为工作分开几天。但是分开的这段时间里,不会主动联系你,就算是打电话给他,他也会以正在工作为理由结束通话。

假如你发现你的老公有这些表现的时候,千万不要委屈自己接受,应该当机立断地去询问他,不要继续浪费你的大好青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