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慰刚分手的女生 教你这样做

2018/7/21 10:27: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对感情都特别执着,一旦分手就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愈合。作为她的朋友,我们要有所表示。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一下大家如何去安慰刚分手的女生朋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女生都是特别感性的动物,对感情也特别的认真执着。随女生一旦分手了,就会伤心很长一段时间。那么作为朋友,在这段时间我们要尽力让她冷静下来,让她尽快的恢复原来的生活。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一下大家怎么安慰刚分手的女生。

来源:站酷

第一,陪她去大吃一顿。

很多女生伤心的时候,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吃,因为吃能够让她们发泄她们内心的悲伤,能够让她们忘记所有的压力。而且很多女生因为在跟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总会刻意的保持自己的身材,所以平时很少吃一些自己平时很喜欢吃的东西。

所以当她们分手之后,我们可以带她们去吃一些他们平时喜欢吃但是又没得吃的东西,这样的话,她们就会在食物里得到满足。当她们吃饱了,喝足了,她们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到食物身上,这样分手的悲伤就会消减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59477173169

第二,陪她去ktv。

唱歌是一种特别好的宣泄情绪的方法,朋友可以将自己的悲伤或者是压力,寄托在歌词身上,然后将它释放出来。我们陪朋友去唱歌的时候,可以为她点一些比较适合宣泄情绪的歌曲,这样的话,她就不用烦恼要点什么歌。

要注意的是,我们尽量不要点一些比较甜蜜的情歌,或者是比较欢快的情歌,这样的话会让她回想起以前她和她的男朋友来唱歌的时候的情景,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勾起她伤心的回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9865876100

第三,陪她去一次旅行。

当朋友失恋之后,我们可以陪她去其他的地方旅行,可以是比较远的地方,这样的话,她就能离开这个伤心地。而且在一个新的环境之下,朋友的注意力也会转移到新的东西,这样的话,她就可能把自己的心思用在适应新的环境之下了。

同时新的环境也能让她产生新的希望,这样的话,她就会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就不会因为分手这件事,而对生活失去了热情。当你们沉浸在新的风景之下,旧的风景就会成为过去,成为一种回忆。旅行能够很好的治愈人的心灵,给人一个返璞归真的机会。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四,陪她一起运动。

人在运动的时候总会把自己所有的压力都随着汗水一起流出去。同时也能够通过用力,把自己的悲伤宣泄出来。比起流泪,流汗更让人健康,同时也更能让人恢复心情。

所以当朋友分手了之后,我们可以跟她一起运动,让她在运动的过程中忘记悲伤,成为一个更健康,更积极乐观的人。同时也能够让她在运动的过程中认识更多的人,邂逅更多的缘分。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73869

分手之后的女生或许心里会有点脆弱,但她还是足够坚强的,所以我们也不要太过分的担心她们。我们要适当的关心她们,陪伴她们,跟着她们一起渡过这段难关,让她们重新获得快乐。这样就是小编今天介绍的几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