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已婚女人被追求的心理 为你研究她们的真实心态

2018/7/22 21:5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婚的女人是已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尽管还会遇到欣赏自己或者跟自己表白的人,但是作为已婚人士已经有一种责任在身上,心里肯定会享受这种感觉,但拒绝才是正确的态度。

有时候命运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明明自己已经结婚了,但还是会有人喜欢自己,还要大张旗鼓地追求自己,如果是比较善良的女士,表面上多少会觉得有点尴尬的,实际上内心还是有点喜滋滋的,还有人欣赏自己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

对于一些比较虚荣或者和丈夫感情不大好的女士,说不定就会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了,特别是那些喜欢吊着男人的女人,基本会把对方看做一个备胎的存在。

1.内心很喜欢,表面冷静

不管是什么年龄、是否已经结婚的女人,面对自己的追求者,内心都是很愉悦的。但是已经结婚的女人还有一层家庭的责任在,特别是和自己的丈夫感情是比较好的,表面看起来也会是比较冷静的,并且会拒绝追求者的心意。

其实作为一个已经有了家庭的女人,不管怎么对追求的人动心,自己也要把握好分寸,起码不能做出在婚姻里对不起另一半的事情,这是很不道德的。

2.内心不为所动,表面也是

但是也有一些比较高冷的女士,因为有了家庭和爱人的存在,不管是什么样的追求对象、用什么样的方法追求自己,也不会被打动。这样的女生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哪些事情是可以做的,哪些事情是自己不能做的。

能够严格把握好自己感情的女人在生活中是比较少的,因为女性天生就是感情细腻又丰富的生物,除非她本来就是性格很冷淡的人。

3.内心窃喜,态度不明不暗

这样的女人一般是把追求者当做备胎处理了,而且婚姻关系一般是不愉快的,有可能会和自己的丈夫结束婚姻关系的,有这样一个追求自己的人存在,就相当于有了一个备胎,随时可以接手自己。

所以这样的已婚女人面对喜欢自己的人一般是用一种暧昧不明的态度,不会拒绝也不会接受,就那么一直吊着男人,用得上的时候就直接召唤,用不上的时候就置之不理。

4.内心跃跃欲试

这样的已婚女性在精神上已经触犯到道德方面的问题,她们面对追求的人应该是很开心地,甚至在有机会的时候可能会做出必要的回应。但是另一方面,她们又会尽量不让自己的丈夫发现,因为在她们的世界观里,这是不冲突的事情。

在错误价值观的影响下,这些女性往往会做出让自己后悔让家庭破碎的事情,就算自己对追求者动心了,也要先结束原有的婚姻关系。

5.虚荣心爆棚,想直接广而告之的

这样的已婚女性一般都很爱面子,有一颗旺盛的虚荣心,不知道看上她们的男性是有什么样的审美观。即使她们是已经结婚的人,一旦被别人追求,就会成为她们吹嘘和炫耀的资本,基本上她周围的整个世界的人都会知道这件事。

如果你喜欢的人刚好是这样的,表白需谨慎,追求有风险,特别是结了婚的女人,要是被她的丈夫知道了,纷纷找你算账的。没有人喜欢有人觊觎自己的妻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