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上进嫌我啰嗦怎么办 让对象成长起来的方法

2018/7/27 20:45: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就一定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特别是情侣之间。男生比女生晚熟,所以很大部分的男生都比较幼稚,并且没有上进心 ,这个时候女生一定要采取措施。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其实有很多的男生都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越久,女朋友会越来越啰嗦,管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其实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像少女一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任何一个女生都不希望为了一些琐事而开始大发脾气。因为发脾气对自己的肌肤不好,同时也给自己带来很多的烦恼,所以女生根本就不想管那么多的事情。

女生之所以会啰嗦,都是因为她爱你。都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女性,谁都不希望自己提前进入“更年期”,所以女生们对男生啰嗦都是有自己理由的。很多男生都比较贪玩,因为男生会比女生成熟得晚一些,男生考虑事情也不会那么远,所以他们都比较安于现状。但是女生则会考虑到以后,例如两个人以后的发展,两个人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当女生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终日无所事事时,肯定会十分的紧张,因为她们需要保证自己的未来,男人不上进就意味着自己的生活水平无法得到提升。所以女生才会啰嗦了一点,但是如果男生没有明白女生的苦口婆心,反而还觉得女生十分啰嗦,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沟通。两个人只有在沟通之后,才可以让感情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1、冷静下来和男朋友好好谈

相信大部分的情侣都有这样的经历,女生因为男生不上进而开始抱怨的时候,两个人会因此而开始吵架。这种行为会严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并且还会让两个人的矛盾升级。人在生气的时候,就会说出许多难听的话,女生明明只是希望男生可以成熟一点,有点上进心,但是吵架之后就会开始上升为人格攻击,让男生以为女生是看不起自己,导致感情出现裂痕。

来源:图虫作者:-

这个时候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的谈,尽可能选择一个两个人都有空的时间。女生一定要明确告诉男生自己的态度,让男生开始重视这次的谈话,接着就可以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女生和男生都将自己心里面的疑问和不满提出来,冷静的沟通可以让我们更加的理智,也可以让对方和自己明白自身存在的问题。谈过之后,相信男生会开始重视自己游手好闲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2、用一些方法刺激男朋友

其实大部分的男生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都比较幼稚,因为他们愿意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自己爱的人面前,所以才会像个孩子一样。如果男朋友总是不听劝,仍然没有上进心,这个时候女生就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刺激自己的男朋友,让他开始重视自己的事业问题。可以和男朋友讨论一下结婚的事情,或者是讨论孩子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3、分手

当然还有部分的男生完全都不听女朋友的话,甚至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认为自己其实不重视事业也没有关系。这种男人基本上属于游手好闲的一种类型,他们并不会在自己的身上寻找原因,并且还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开始抱怨自己的女朋友不够了解自己。这种情况女生就可以考虑分手,没有必要委曲求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