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朋友睡觉的语录 8句话让你把爱大声说出来

2018/7/28 16:1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总少不了甜言蜜语。爱是要大声说出来的,男生在对待女生的时候,需要多点爱的表示,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在意。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睡觉前用哪些话来哄女朋友吧!

来源:图虫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谈恋爱的时候,时光总是显得那么漫长,又那么的甜蜜,恋人们总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爱意。但是,当你的女朋友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你应该对她说些什么呢?这恐怕是很多男生都很纠结的事情吧。说的话太直接,又怕女孩子不开心;如果说的太甜太腻了,又怕她以为自己是那种情场高手。

总而言之,就是各种纠结。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些可以哄女朋友睡觉,温暖中显得真心和贴心的话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8714926031

1、现在的我关着灯躺在床上,脑海里全是你,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呢?这样的宁静夜晚,也许只有我不厌其烦地想着你,你的笑你的闹都是我脑海中甜甜的存在。希望你今晚睡得好,做个好梦,我的梦里一定有你。亲爱的,晚安。

2、今天的我还是那么的想你,我愿意化做那一阵阵的春风,穿过这数百公里的距离,来到你的窗前,用温暖把你包围起来。你听见了吗?缓缓的风声是我爱你的声音,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我的心总会陪在你身边的,亲爱的,晚安。我也很想你,很想快点见到你。

来源:站酷

3、你知道吗?你是带走我梦的人,让我天天牵肠挂肚;你知道吗?你是那天边耀眼的一颗星,眼里看到的你让我的心里也泛起了涟漪。你是否听到这缠绵的雨声中夹杂着的我为你默默的祈祷。我爱你,我的宝贝。

来源:图虫作者:258562966940811295

4、他们都说,我思念你是一种无法根治的病。但是我就天天的这样思念着你。在异乡里格外寂静的夜晚,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巷尾,在灯火黯然的地方,在有流水声的青草地旁,在这七月流火的荷塘边……我依然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5、夜幕降临的时候,我拜托黑夜给你带来幸运,我拜托月光给你带来温馨,我还拜托星辰给你带来美满,拜托窗外的鸟儿给你带来安康。天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注意好身体,不要再熬夜了。晚安,我的宝贝。

6、今天,我去买饮料的时候买了你爱的那个口味,因为我想你;下班的时候,我去那家我们以前经常去的那家店吃饭,因为那里有我们的回忆;刚刚回来的时候,听到了路口那家店里放着你爱听的歌,一下子我就想到了你。我猜,待会儿我的梦里应该也有你,因为我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7、说真的,如果我说甜言蜜语的话,又怕腻着你;说点豪言壮语吧,怕吓着你;说点胡言乱语吧,又怕气到你;其实,说来说去也就这三言两语:愿我的心爱的你,永远永远的和快乐在一起,和幸福在一起。而你的幸福和快乐,就是我的幸福和快乐。

8、看你刚刚还在发朋友圈,我就知道你肯定还没睡。还记得当初我和你表白的那个夜晚,是因为看到你发朋友圈了才惊觉我真的不能再让自己错过表白的机会了。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是这样的心情。那就再表白一次吧,我真的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