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从不主动联系我的原因 带你深入了解她

2018/9/14 20: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但是,相亲的女对象不联系自己,就成为了很多人苦恼的一个问题。接下来带你深入了解她,告诉你还有没有发展的可能,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相亲,原因有很多。大部分人选择相亲是家里的催促。家里的亲人感觉你的年龄到了,希望你成家立业。很多人也是因为家里的压力,没办法选择相亲。但,在相亲的过程中,有些男生的确是喜欢一些女生,却发现相亲过后,互留了联系方式,女生并不主动联系你。这是什么原因呢?有以下可能的三点。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第一:当时只是敷衍你留下来联系方式,其实并不是真的对你有好感

相亲过程中,男生对女生有感觉,总会想方设法的让女生留下联系方式,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联系。女生当时也只是为了敷衍男生,所以就留下来一个联系方式。大家想想,对你没有感觉的话,女生怎么会主动联系你呢?可能女生也是出于压力,出于父母要求早结婚,早点稳定下来。

女生可能也只是受到压力而已,并不是奔着结婚去的,并且,很多女生看男生都是看第一感觉的,没有什么感觉,日后肯定不会联系你。如果是女生对你没感觉,并且不回复你信息,回了也是草草的敷衍你,那么,男生大可不必主动了。她会你没有感觉,她心里的大门对你是仅仅关闭的,你怎么努力,也走不进去。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79120502888

第二:不想贬低自己的价值

相亲的过程短暂,女生并不确定男生喜不喜欢自己。这时候,如果女生太主动了,可能会降低在男生心目中的价值。女生始终要保持一种神秘感,不要太主动,男生才会越来越想靠近你。这也是相亲女不联系你的原因。女生主动久了,在男生的心目中的神秘感就会大大的降低。

就好像是人们通常说的,女王是只能用来仰望的,太主动,就会贬低了自己的价值,在男生的心目中地位就会大大的降低。如果是刚开始聊天,你们之间还不太了解,男生可以观察女生回复你信息的速度,即便是她很忙,她也会像你解释,她刚才在做了什么,不是故意不回复你的信息。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如果女生不主动联系你,但是会很快的回复你的信息,说明你们之间还是有发展下去的可能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第三:试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

一个女生主动去联系一个男生,那么,就很难看出这个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女生都想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她们也很享受那种被人追的感觉。很多女生都觉得,感情中一定是男生先主动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女生从来不会联系男生。很多女生也认为,这个男生如果喜欢我,就一定会主动找我。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因此,不主动联系对方,就成为了试探对方的一种方式。所以,在相亲过程中,男生真的有喜欢的女生,和自己三观相近,性格合得来,可以主动。可以走到她心里去,的确可以努力一把,确实不行,大可没有必要勉强。女生为了试探你,可能不会联系你,当你能够的走进她的内心世界的时候,其实她也可以很热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