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跟女朋友聊什么 有哪些说话技巧

2018/10/22 20:3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日常的约会聊天中,很多时候会选择打电话双方彼此联系,可是很多的男生并不知道打电话和女生应该怎么聊天,所以不妨看看这一些建议意见。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相信许多人在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并不知道要怎么跟对方找话题一起聊天,特别是男生,并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就不知道要怎么跟女朋友聊天。但是情侣之间不经常聊天的话,两个人的感情就没有办法培养。那么,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这就需要了解一些聊天的话题和说话的技巧。因此,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第一,聊兴趣爱好。

两个人能够成功的走在一起,想必也是有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才能够成为恋人。那么在平时聊天的时候,就可以多讲一些关于彼此之间的爱好,例如自己很喜欢看科幻书,说一下书本的内容以及向女朋友安利。在这一个交流的过程中,如果能够找到共同的兴趣爱好,那就更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第二,聊各自的生活。

如果两个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或者是生活环境的话,不妨可以交流一下彼此的日常生活,能够加深彼此之间的熟悉感。同时,自己也可以多向女朋友提一些问题,让她好好思考,更加有利于话题的开展,例如今天吃了什么,或者是今天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这样子引起一个话题的开展,能够让两个人的聊天能够继续下去。

第三,聊美食。

通常来说女生都是比较喜欢吃东西,特别是零食、雪糕、料理等等。因此,不妨可以抓住这一个特点,跟女朋友聊一些零食或者是好吃的店铺,可以说说自己去过哪个地方或者是吃了哪些特别好吃的东西,对这一款食物的评价是怎样的。这样子也能够引起她的兴趣,可以接着话题继续聊下去。当然,也可以创造一个机会让两个人一起寻找美食。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第四,聊家乡。

当发现自己和女朋友的家乡,都是分别来自不同的地方。而且两个地方相隔比较远,特色明显,就可以聊一下各自家乡的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风俗习惯。让她了解自己,而且自己也可以多了解一下女朋友小时候生长的环境。因为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家乡待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对其印象都很深刻,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聊天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第五,聊工作。

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无论是人际关系方面,还是实际操作方面。那么,这就可以在跟女朋友聊天的时候,问一下她的意见,并且请教一下,说不定在不同的角度可以寻找到不同的解决方法,更加有利于自己工作的开展。同时也能够让女朋友了解到自己工作,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第六,娱乐。

一般来说,女生都是非常关注一些娱乐新闻。因为八卦是女生的天性。想要在跟女朋友聊天的时候不会冷场或者尴尬的话,就可以多去找一些新鲜娱乐新闻,看看当下比较热点的新闻。这就可以在聊天的时候谈一下一些明星、综艺或者是电影,并且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激起女生的聊天兴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