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撩男生的方法 这几招教你轻松俘获他的心

2018/11/7 15: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撩,不仅仅只是男生的专属技能,女生也会主动大胆撩汉的。女生碰到让自己小鹿乱撞或者心扑通扑通跳的心仪男生,也是不愿轻易错过的,而且还会有意无意主动撩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很多朋友可能都会存在这样子的想法,那就是男女之间一般都是男生比较主动,女生比较被动的,但是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子。现在很多的女孩子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往往也会主动出击去追求,主动去撩汉,而且现在很多的女孩子其实都是空有一身撩汉本领的,只是很多时候她们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罢了。

但是,女孩子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还是会很主动的。在这个时候,男生就要懂得辨认对方是不是在撩自己,因为现在很多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女生的一些行为是在暗示自己,其实这样子也是很不好的,因为这样子可能会导致你错失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那么你知道女孩子主动撩男生的方法有哪些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招比较实用的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俘获他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1、主动跟他联系

要知道,女孩子想要主动去撩男生的话,那么比较好的一个方法就是主动跟对方联系了,很多女孩子可能会觉得拉不下脸来,但是其实在追求别人的时候就要放下自己的身段,因为只有这样子你才有机会能够追到别人。

一般来说,你可以一直发消息给他,在他有时间的时候陪他聊天,要知道,人的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只要他习惯了身边有你陪着的话,那么当你突然不联系他的时候他也会主动来找你聊天,到那个时候你们的感情也就能够顺其自然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学会夸奖对方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受到女孩子的夸奖其实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他们往往会觉得这是你崇拜他的一种表现。

所以,在平时接触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吝啬你的夸赞,多夸奖对方完全能够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还会让男生觉得自信心倍增。但是,在夸奖的时候也有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千万不要太过,因为这样子会显得你很虚伪,在故意讨好他一样。夸奖对方的时候要记得夸到点子上,拿捏好分寸,要显得你很懂这个东西,但是又没有他那么懂。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3、特别有耐心

其实,在追求对方的时候,死缠烂打是很忌讳的一件事情,因为有的男生相对来说比较慢热,所以可能不会太快就对你的感情作出回应,在这个时候,你要特别有耐心,这样子的话才不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试想一下,如果说有个人对你狂追不舍,一直给你发信息,你没回的话就开始疯狂轰炸的话,那么你肯定也会觉得很反感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千万不要太着急,就算是追求对方也要记得摆好自己的姿态,永远都是一副我喜欢你,你自己看着办的样子,这样子也不会给别人造成负担。

其实,女孩子在追求男生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是自己主动所以就放低自己的姿态,搞得自己特别可怜一样,因为这样子不仅不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还会让对方觉得有点反感,一定不能够因为喜欢对方就放弃了自己坚守的原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