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厌烦你的表现 教你看清他的真面目

2018/11/14 16: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爱你的时候可以把你宠上天,而厌倦你的时候连你的哭泣他也无动于衷,你的痛苦只是你一个人的事。男人心里已经厌倦你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征兆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相信不少女孩子在和自己的另一半相处的时候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好像自己的男朋友慢慢变得不是特别喜欢自己了,有的时候还总是会表现出一副特别厌烦的样子,但是作为他的女朋友,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才会导致对方这么不开心或者是对自己有意见。

其实,当你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态度慢慢在发生变化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对方开始不那么喜欢你了,这个是比较有可能的一种推断。

来源:图虫作者:131653812946601860

因为一般来说,就算你们是因为有什么矛盾而吵架,也不会很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但是假如说对方开始慢慢厌烦你的话,其实他是会从一些行为举止上表现出来的。

那么你知道一个男人厌烦你的表现通常是什么样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能分辨清楚对方对你的态度。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1、经常忙于自己的工作

我们不能够说一直忙于工作的男人是对你厌烦,因为有些人确实是为了能够给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是孩子一个更好的物质条件而在努力。但是那些经常以加班为借口,然后经常不回家,在你打电话的时候也不回你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因为厌烦你了。

因为其实工作就算再多再忙,也不可能会一直都做不完,而且也不可能完全腾不出一点时间来回复你的信息。因此,当一个人一直拿工作来当借口的话,那么就证明他是不想要和你继续下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

2、对你的事情不上心

一个爱你的男人,你日常的一举一动都会在他的眼里,他不会忍心你受到任何的伤害,所以,当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时候,他都会放下手里的事情工作第一时间跑到你身边来帮你想办法解决问题。

但是,假如说你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对你的态度总是特别敷衍,你生病了的时候他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什么事情都不做,不会主动去帮你买药或者是带你去看医生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人不爱你了,已经开始厌烦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从不肯让步

我们都知道,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矛盾是在所难免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每个人可能对待事情的态度和看法不一样,所以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难免会产生分歧。在这个时候,如果说不管是谁错对方都不肯低头,总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的话,完全不肯退让,直到你觉得疲惫了,主动跟他认错他才罢休的话,那么就证明这个人其实真的是很狭隘的。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一般来说,男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其实都是很宽宏大度的,因为他们会觉得没有必要因为一些无伤大雅小事就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这样子其实是不划算的。一个为了小事情跟你斤斤计较,大吵大闹的男人不仅心眼很小,还是因为对你不够爱,早就厌倦了你的存在了,所以才会用这样子的态度对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