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怎么搞暧昧  轻松成为恋爱达人

2018/11/28 16: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大家的生活里面,肯定是能看的到的,男生和女生之间肯定有一些比较暧昧的行为的。无论是通过动作来表现两人之间的暧昧,还是通过语言来表现两人的暧昧。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都会遇到一些自己比较熟悉的人,而且还会遇到自己比较陌生的人,所以说,在和一些不认识或者是比较陌生的人去聊天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氛围肯定是非常的生疏,而且也是有一点尴尬的。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下面,大家一定要把这种氛围给搞起来,那么,对于一个男生来讲,如何才会有暧昧的感觉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1. 平淡的聊

如果两个人之间是刚刚的认识,而且在此之前都是一点不认识,甚至是非常陌生的话,那么两个人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交流的东西肯定是很简单,而且也是非常的平淡的,因此大家去找一些话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把这些话题归咎于自己的生活里面。男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措辞,而且要注意自己的语言的表达,让自己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2. 曲解意思

当一个男生已经和一个女生搭上话之后,那么在两个人交谈的过程中,男方说一个事情的时候,那么很容易去把这个女生的话语给接上了,而且也很容易让两个人慢慢的聊到一起去的,因此在聊的过程中,男方可以抓住女方的一些话题,或者是女生里面的一些字眼,在抓住之后,男生就可以曲解一下其中的意思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试探

可能在刚开始的时候,男生不是很容易把这种暧昧的情况给搞起来,而且也不是很容易跟一个女生去搭话,那么大家可以慢慢的相处一段时间,然后再慢慢的试探一下女方的一些底线,或者是女方的一些界限的。在试探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在语言或者是说话的方式上面,慢慢的增加一些比较暧昧的词语,看看女方的反应。

来源:图虫作者:-

4. 用昵称

等到两个人之间相处的比较融洽,而且也比较熟悉之后,那么,男生就可以给这个女生起一些比较好听的昵称了,比如说宝贝或者是爱妃之类的,这些昵称都是非常有暧昧的含义,在这里边的,如果大家去说这些话的时候,女方容易接受的话,那么就说明女方对这种情况也不是很在意的。如果女方比较介意的话,那男生就不要再去说了。

因为每个女生的性格不一样的,而且每个女生在心理上的界限也不一样的,有的女生对于这些字眼都是非常的反感,而且也非常的讨厌的,所以说当男生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立马的停止,不要再去说这种词语了,否则的话,会让女生对自己没有任何的好感的,而且也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相处的情感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另外,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男生可以主动的去说一些比较亲昵的词语,或者是做一些比较亲密的举动,这样的方式也是可以让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变得暧昧起来的。如果两个人之间的情况都是比较暧昧,而且也没有任何排斥的地方的话,那么就说明这个女生是想跟着自己继续的发展下去的,而且男生可以继续去相处。

当然也是存在着两个人之间相处的不对,而且也相处的不融洽的状况发生的,所以说,大家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也要注意把握住这种界限,因为有的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总是会不融洽的,所以说,对这种情况也不要太过的去强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