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亲如何结束聊天 这些方法是很自然的

2019/1/22 21: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很多人的经历过的,但是,我们在第一次相亲如何结束聊天呢?其实有很多的方法,接下就和大家说说一些不尴尬的收尾方法,让你们的相亲很自然的结束。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很多人在到了一定的年龄时就会选择去相亲,可能是因为自己已经足够的成熟,可以去承担一个家庭的责任了,有可能是因为父母的催促等等原因而走上相亲的道路。相亲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相亲。只是在相亲的过程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因为两个人在相亲时都是第一次见面,所以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相亲的时候可以说很多的话题,比如说两个人的兴趣爱好还可以说一下,对未来的规划等等都是可以的话题可以有很多,但是当我们聊完了之后应该怎么样结束话题呢?第一次相亲应该如何结束聊天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三种方法。其实主要是看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来决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第一:吃完饭女生可以提出先去走走

吃完饭的时候两个人可以提出去走一下,因为第一次见面,如果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说的话干在那里坐着也是挺尴尬的。之后女生可以提出来,可以去外面散一下步,到处走一走。等到差不多了,到了一定的时间的时候就可以说自己走得累了,想要回去了,于是就结束了今天的相亲。

两个人在餐厅里面坐着,有时候也是挺闷的,出去走一下,可能看到的东西会比较多一点话题也会比较多,等到走的差不多了也比较好,结束今天的相亲,可以说比较累了,想回去睡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21633

第二:感觉好的话可以说起过多多联系

相亲的时候要结束聊天,其实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主要是看你对对方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如果你对对方的感觉是比较好的,那么你可以和对方说以后可以多联系,现在时间差不多了,要回家了,是可以的。因为你们之间都有彼此的联系方式聊得差不多的时候,可以和对方说多多联系提醒一下对方,也是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873

第三:感觉不好的话可以说有事要回去了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你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不怎么样,你看到这个人就不觉得喜欢,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你就没有必要和他说以后要多多联系了。你可以和他说自己有事了,要先回去,所以就可以很顺其自然的结束这种聊天。因为你对对方确实没有好感的话,也没有必要和他说以后多多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并且在现在相亲的过程中也没有必要和他多聊了,再聊没有好感的,再聊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以上这些就是相亲的时候应该怎么样结束聊天的一些话题,其实是可以很自然地结束话题的,主要是看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好的话可以和对方说多多的联系,不好的话也没有必要再拖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以上这些就是第一次相亲如何结束聊天,看了上面的一些介绍,大家的心中也有一些答案,用上面这三种方法就可以很好的结束聊天,是比较实用的三种好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