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忽冷忽热说明什么 让你更了解他的想法

2019/1/26 16:05: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他始终是害怕失去你的,所以他必须对你很热情。但如果一个男人突然对你女朋友忽冷忽热了,这其中又有什么样的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5676

对于男人而言,如果他没有给自己的女人足够的安全感的话,那么女人是很容易胡思乱想的,但凡你对她的态度有一点点的改变,她就会认为你是不是不爱她了,或者是怎么样的,整天在那里疑神疑鬼。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男人的话,那么当你发现自己的女人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你就应该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知道你对她的真心,这样她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21633

但并非每个男人都会这么做的,有些男人就是故意对你忽冷忽热,让你捉摸不透的。男人之所以会这样做肯定也是有他的原因的,他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对你忽冷忽热,这是不合理的,那么男人对你忽冷忽热说明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主要有三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873

第一,他的心已经不在你的身上了

我们常说,人心是很让人捉摸不透的东西,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人能够完全的抓住人心,因为它可能在毫无征兆之下,说变就变了,可恨的是,在它变了之后我们却不能够及时的发现。一个足够爱你的男人,他是不会对你忽冷忽热的,而是会一如既往的的爱着你,呵护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但当你发现自己的男人对你的态度有所转变,并且总是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他一会对你百般的好,一会又对你大呼小叫大吵大闹的,如果他有这些现象的话,很明显的是他的心已经不属于你了,他可能对你有所愧疚,所以对你好,但当你破坏了他与新欢的事之后,他便会对你大呼小叫大吵大闹。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0398855585

第二,他对你采用欲擒故纵的方式

在我们人与人的交往之中,欲擒故纵的方式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他可能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他总是喜欢用欲擒故纵的技巧,和你聊的很熟了,然后又很长一段时间不联系你,让你对他担心而主动的去联系他,那么这样的话,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其实男生也是有很多的小心思的,为了想要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他们也是会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来让对方靠近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075376187047940

第三,他对你不是真心的

爱情可以说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在爱情中,可怕的是我们付出了真心,却换来对方的一句“我只是玩玩而已”,这是多么伤人的一句话。虽说每个人的爱情之路都不会一帆风顺,但是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全心全意的付出,却换来了对方的虚情假意。

所以,当我们在选择男友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对方的情况,知道他的为人,再跟他相处会比较好,否则,遇到虚情假意的男人,受伤的还是我们自己。一个真心实意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对你忽冷忽热的,如果他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的话,那他对你的热情肯定会一如既往的。当一个男人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他对你可能不是真心的,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