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后你幻想出来的第三者 导致婚姻的破落

2015/9/2 17:10:27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受过伤害的妻子或丈夫,不但自己对往事念念不忘,还不断提醒对方“永远不要忘记”,几十年如一日地让第三者纠缠在夫妻感情生活和性生活中,最终导致婚姻危机甚至解体。

有人曾做过这样一个调查:婚外情结束之后,谁更惦记那位第三者,是当事人还是受害者?结果显示不是当事人,而是受害者。
有些受过伤害的妻子或丈夫,不但自己对往事念念不忘,还不断提醒对方“永远不要忘记”,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地让第三者纠缠在夫妻感情生活和性生活中,最终导致婚姻危机甚至解体。
为什么?根本原因是受到伤害的人自始至终没有弄明白第三者并非凭空冒出来的,因而也就无法摆脱第三者的阴影。

很多人把第三者的出现归咎于夫妻中第一者比如男性追求新鲜浪漫、寻求刺激。因为大多数出轨者为男性,所以很多人,特别是女性就认为出轨的原因是男人天生就好色,但却忘了第三者的出现从根本上来说,原因在于夫妻之间缺少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