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讨厌男朋友 内心情感在作怪

2019/1/30 15:11: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还没有成为情侣之前,大家都会觉得这个人非常的好,也非常合适自己。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生说,她们觉得自己越来越讨厌男朋友了,但是她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恋爱本身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非常的近,所以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摩擦。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是有不太适合的地方也是可以磨合的。当大家还没有成为情侣之前,大家都会觉得这个人非常的好,也非常合适自己,但是当你们相处的时间长了之后,可能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女生在很大情况下都会比较容易对自己的男朋友产生一定的意见。因为她们付出的感情比较多,所以他们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给予她们相当的回馈。但是很多时候她们男朋友的做法并不能让她们满意。

现在更有越来越多的女生说,她们觉得自己越来越讨厌男朋友了,但是她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谈恋爱的时间长了之后,大家都会对男朋友产生一定的非好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大家越来越讨厌自己的男朋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8373

第一,缺点的暴露。

相信大家在还没有谈恋爱之前,都会对自己有好感的对象展示自己好的一方面。也就是说你们两个人在没有正式交往之前,其实都是认为对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但是当你们谈恋爱了之后,你们两个人的距离就突然间缩短了,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男朋友的缺点其实有非常多,只是在还没有交往之前你并没有发现。当你跟他相处的时间越长,你就会发现他的缺点非常的多,有一些甚至是你非常不能容忍的。这个时候你内心就会对他产生一种嫌弃的感觉,也开始对他的做法产生非常多的不满。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第二,太过于熟悉。

其实在我们的内心里都是追求一种新鲜感的,所以当我们熟悉了自己的男朋友之后,就会觉得他非常的无聊。那个时候你觉得自己讨厌他,并不是因为你真的不喜欢他,而是你觉得他对于你来说非常的熟悉。

这个时候说明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其实已经非常的稳定了,也很亲密,这样你才会觉得自己可以动不动就嫌弃他,而他又不会离你而去。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你对自己的男朋友的讨厌,其实也是一种喜欢,同时也是一种爱意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第三,没有情趣。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都会展现得非常的有趣,也会尽量得让女生被他吸引。但是当他追求到这个女生的时候,他就会觉得自己不需要这么努力了。很多时候他们对于生活中一些比较重要的日子都会比较随意,不会再为你创造什么惊喜。

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它非常的无聊,没有情趣,因此你也会觉得自己越来越讨厌他这个样子。其实这也是说明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已经非常好了,不再需要什么其他的东西来给你们的感情加温。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其实恋爱的话要平平淡淡才比较好,也更能够长久,所以大家也不要对自己的男朋友有太多的意见,只要大家相互磨合相互包容,才能走得更加的长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