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男人冷暴力的绝招 一定要牢记这三点

2019/2/23 11: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男人特别喜欢冷暴力,这其实会比争吵和打架更让人觉得难受,因为两个人什么话都不说,只会让彼此之间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对待男人冷暴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我们都知道,其实大部分男生一般都是不怎么喜欢表达自己的情感的,男生不像女生,一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会一直说个不停,他们通常都会用沉默来代替语言,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不知道要怎么去了解对方到底在想些什么事情,在这种情况下,其实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很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而且,情侣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有一点是比较忌讳的,那么就是两个人遇到什么矛盾都不主动去跟对方进行沟通,而更多的是用冷战来代替。其实冷战是一个很不理智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因为长时间的冷战只会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多。一般来说,两个人长期的沉默或者是长期的冷战被称为冷暴力。

对于女生来说,这种冷暴力的解决方式去睡不管是给她们的精神还是心理上带来的折磨和伤害都是难以描述的。作为一个女生,在面对男朋友冷暴力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如何去面对。那么,你知道对待男人冷暴力的绝招有哪些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实用的选择,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应对。

来源:图虫作者:-

1、主动去沟通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动去找自己的男朋友沟通其实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现在大部分女生在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都是指望着自己的男朋友来哄自己的。但是,要知道,在你的男朋友对你使用冷暴力的时候,你肯定是不能够指望对方还会主动来哄你的。

因此,在这个时候,你一定要记得不要跟对方赌气,不要想着自己也用冷暴力来使得对方先向你屈服,因为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主动跟对方沟通并不是软弱的一种表现,而是代表着你很珍惜这段感情,你希望这段感情能够保持下去。

所以,一定要尝试着跟自己的另一半多做沟通,多试着去了解一下对方的一些想法,看看你们之间的矛盾出现在什么地方,这样子才能解决你们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2、控制自己的情绪

其实,有不少女生经常都会因为男朋友一直迁就着自己就总是骄纵跋扈,很多时候都会对自己的男朋友指手画脚的。所以,当她们的男朋友对自己使用冷暴力的时候,有的人可能就会经常暴跳如雷,对自己的男朋友大吼大叫。

其实,想要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的话,那么首先你就要懂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因为对方对你使用冷暴力就暴跳如雷,因为只会让对方对你越来越疲惫。

来源:站酷

3、冷落对方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有的时候,在面对冷暴力的时候,其实对对方使用冷暴力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因为很多时候,男生之所以对你使用冷暴力,是希望你能够主动去找他,但是假如说你不想要主动的话,那就不妨试下采取冷落对方的方法来对付他。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当你也冷落他的时候,其实男生就会觉得很疑惑,可能内心就会一直想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搭理他,最后就会主动来找你了。所以,其实以冷制冷这个方法有的时候也是非常实用的,当然也需要你了解清楚,其实你的男朋友是因为不开心了才对你冷淡,而不是想跟你分手才这样子。

因为,假如说对方想要和你分手,而你也对他采取冷暴力的话,那么这么做就只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远,而不会有所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