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暗恋女生吃醋表现,你中了几条?

2019/6/12 15:4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她不会说出来,但总会有吃醋的时候,这些吃醋的表现,你中了几条?

暗恋,就是不会说出喜欢你的话,但回默默关注你的消息,也会打探你的消息,如果看到你跟异性走得很近,还会吃醋,这些吃醋的表现,你有多少条?

女孩子吃醋了,他可以非常大方的告诉男孩子,说我吃醋了,你不要这样。但是男孩子不一样,男孩子是非常要面子的。如果有男孩子吃醋的话,不会说出来,但他会表现出来。

1.赌气

当男生看到自己暗恋的女生和别的异性相处得很好,有说有笑的时候,心理会产生醋意,这时,男生可能会跟你赌气,会有小情绪,有时候会做一些幼稚的举动。

2.沉默不语

如果突然有一天,男生对自己暗恋的女生不说话了,甚至不愿意说话,也许是吃醋了,他喜欢女生发现自己的异常,会去主动关心自己怎么了。

3.不断送礼物

有时候男生发现自己暗恋的女生收到其他异性送的礼物,会有醋意,会觉得自己也应该送礼物,而且礼物会送得比别人多,这样会让男生觉得吸引到暗恋的女生的注意力。

4.态度转变

如果一个男生在暗恋的女生面前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很有可能是因为吃醋了,比如在看到自己暗恋的女生和别的异x.j谈甚欢,男生本来脾气很好的,某天对自己暗恋的女生发脾气,比如男生本来有点暴躁的,某天脾气变得很好,这也可能是吃醋了。

想知道男生是不是吃醋了,可以从他的表现看出来,想要知道男生是否暗恋自己,也可以从他的表现看出来。

1.他常常注视着你

每次你偶尔抬起头的时候,他都会看着你,但是,他看到你在看着他的时候,他会害羞的把头往脚下看,同时等你不在看他的时候,他又重新看着你,如此反反复复,一直在旁边守护着你,不管你在干什么他都会把自己的视线放在你的身上。

2.他故意触碰你

他只是偶尔碰碰你的手臂,碰碰你的肩,偶尔摸摸你的头,这些动作只能体现他想接近你,靠近你。平时恰当的肢体动作,的确可以增进之间的亲密感。所以也不需要排斥。

3.他总是喜欢逗你开心

他会常常找你聊天,说笑话给你听,只为博得你一笑。也会经常跟你开玩笑,偶尔和你逗嘴,也证明了他真的喜欢你。他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想和你变得更亲近。

4.他特别注意你的变化

你如果你有了一件新衣服,或者换了一个发型,他都注意到了,说明他真的喜欢你,不然为什么那么注意你,他也不是那么闲。如果他对你的新发型赞不绝口证明他想讨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