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票会对你忽冷忽热,看了你就明白了

2019/8/13 15:49: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生活中,我们最常见的问题就是:男票对你忽冷忽热,而你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一脑子浆糊,很多女生都为此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今天我来告诉你,你男票的行为其实是有原因的。

在感情生活中,我们最常见的问题就是:男票对你忽冷忽热,而你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一脑子浆糊,很多女生都为此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今天我来告诉你,你男票的行为其实是有原因的。


1、看她有多吸引我


男票之所以对你献殷勤,都是看他对你的好感度。如果女人非常有魅力,是男人梦寐以求的那种类型,那么男人对这个女人的好感就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男人感觉这个女人是个极品,如果错过了可能不会再遇到了,在这种好感的支持下,男人会对这个女人展开一系列追求攻势。


但如果这个女人只是某一个方面吸引了男人,让男人产生了好感,对男人来说,这个美女并没有很强大的吸引力,那么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的好感可能很容易就会消散了。所以男票就会存在忽冷忽热的状态。


2、最终有没有回报


付出总是要有回报的,男人对女人有好感的最终目标,可能就是和这个女人再一起,如果男人感觉,自己有好感的女人对自己也有点意思,虽然追求的过程可能会花点时间,但是只要最终是有回报的,男人就会甘心等下去,好感也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如果男人发现,就算自己对这个女人再有好感也好,她终究不会属于自己,那么男人就会让自己转移这种情绪,慢慢地,男人对这个女人的好感也就没有了。


3、男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男人的耐心总是有限的,他们不会在一件事情上投入太长的时间,他们对女人的好感也是一样的。对女人有好感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偏偏男人是最没有耐心的,如果他们不能得到回应,只是单方面的想念,那么他们的耐心很快就用光了,对女人的好感也就没有了。所以,当你知道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的时候,不要长时间吊着他,等他耐心用光了,就不会再为你驻足了。


4、有魅力的女人出现了,可能会转移目标


男人对一个女人有好感的时候,会觉得这个女人很好,但是等到更有魅力的女人出现了,男人一对比,就觉得那个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女神,对你的好感就会转移到她的身上去了。所以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总有那么多结了婚还变心的男人,因为男人天生就是会移情别恋的啊!


以上四个情况,都是男票对你忽冷忽热的原因。一开始,你可以是很吸引他,但这个新鲜劲过了,他就会开始失去兴趣,从而失去耐心,对你自然也没那么将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