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怎么相处,5个小技巧维持异地恋,让感情更长久

2019/10/5 0:2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熬过了异地恋就是一辈子。但异地恋很难,能熬过去的并不多,那异地恋该怎么相处呢?来了解一下吧。

能经得起异地恋的感情都是很了不起的,想要维持好异地恋,该怎么做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1、常联系

很多异地恋的人分手其实还是联系不够的,每天在两人都有时间的点打个电话,让对方觉得你是在那里一直都在陪着对方的,真切的听到声音和只聊天是不一样的,不要觉得忙、没时间联系,连吃饭都有时间,发个消息下能耽搁你多长时间?常联系既不会耽搁你正常上班时间还维持下异地恋你们之间的感情。

2、敞开心扉

把对方当成蓝颜知己,无话不说无话不谈,他知道你现状,你知道他的现状就想彼此在一起一样。不要担心说错什么或懒得说什么,就是要把对方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什么说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跟对方说,在交谈中增进彼此的感情,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3、晚安语

每晚在睡觉前都说个属于你们之间的晚安问候语,让对方感受你就在身边,习惯你们之间每天睡前问候,感情更加有温度。

4、足够的信任

有些人因为彼此不在身边就会常常怀疑对方,会觉得对方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这也会让自己常常患得患失,也会让这段感情产生越来越多的隔阂,最后会导致两个人走向分手。

5、制造惊喜

异地恋的情侣一般来说没有太多的激情,所以偶尔制造一些小惊喜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也能增进两人的感情,时不时给对方一个惊喜的小礼物,或者突然去看看对方,这样是很不错的促进感情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