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男人带小孩好结婚吗 教你从各种途径找对象

2017/1/6 14:28:01 作者:M21-l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的男人在找对象的同时,要对自己的背景要清楚,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的特点都要掌握,不然在找对象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果找的对象跟自己的兴趣爱好一点都不……

曾经有过这样一句话:“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说的是男人虽老魅力却更盛,女人老了呢则魅力尽失。说的当然有点过份,也说得不切实际,特别是在现在这个美容时代,女人的美与以前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不少女人甚至是四季如春,岁月并没有给她留下太多的印记。那么离婚的男人怎么找对象呢?

自身条件

离婚的男人在找对象的同时,要对自己的背景要清楚,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的特点都要掌握,不然在找对象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果找的对象跟自己的兴趣爱好一点都不同的话,今天就很难相处,如果这些都知道了的话,就可以去找对象了。

另一方面,因为考虑到是已经有过一段婚姻的,最好能和对方开诚布公的谈谈,比较如果对方介意的话,耽误的是双方的时间。离婚的男人在找对象前,一定要先处理上一段婚姻。

选择对象

离婚的男人怎么找对象选择跟自己性格差不多的对象,要能合得来,避免重蹈覆辙。如果实在比较难找的话,建议把对象的目标定位在离婚的女人身上,双方都有过一段婚姻,会更加珍惜婚姻,也更容易对很多事情达成共识。

离婚的男人怎么找对象

123下一页